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你们这群蛆配不上谈论言论自由

jayantony为了坚持自己的信念?还是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

Perfect-Brief7662我劝你多读马经

DrCalFun陳圓圓只有一個。

jayantony不能share吗?之前我黑人室友就特别喜欢打女朋友屁股,隔着两扇门都吵得不行



jayantonywho cares吸引一帮说英文的印度人一起在下水道hi吗😄

jayantony收收味吧,中东人民听你在放屁

jayantony你们海华在脸上刻字:china bad不就好了。不刻就是有二心,不忠

jayantony我发了个russia sub被quarantine的帖子还被本sub正义人士踩成负数你们这群蛆配不上谈论言论自由

jayantony本来就是这样,不是说支持战争,烈度高得多平民死伤更多的战争从来没人这么关心。不会以为和西方媒体优势没关系吧。一个个还捐钱自我感动🥲真这么说了吗?本sub一堆人就差认他当爹了

jayantony这就是西方媒体洗脑厉害的地方了

jayantony那就是活该被侵略了

jayantony加大力度,最好整的5eyes全民排华

jayantony那你真应该在脸上刻字:Model minority

jayantony没限制的,美国我回国前信用卡额度也有几万刀了,银行根本不知道你会不会回美国

jayantony少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这边可没有用种族歧视来凝聚人心😄

jayantony所以china priority最后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中国优先级最末尾?不用理会China?那为什么天天嘴上喊着china,根本自相矛盾一帮翻译家帮着解释,笑死了😄哦,帮主子翻译发现怎么翻译都不顺,开始从学术/文化角度分析了?与其任情绪宣泄,你们反贼有空多提高些文化水平对中国对世界都更有好处

jayantony中年愤青差不多得了

jayantony看这人发言历史,就是个无脑黑子,现在这sub快被这些人毁了

jayantony我说的是传播黑历史做舆论动员,你直接认为我在说有人在黑俄国,这偷换概念也实在是无聊找骂,还有,和人说话时别回了就踩评论,只能显得你low

jayantony硬要留手段要多少有多少,再说黑在自由国度不知道有什么不好?刷盘子做的赚的也不少啊,新鲜的空气水果,还有民主自由。就算为了下一代的也应该留啊!!!没文化回复建议不要回

我是不是能理解成穷人这么穷谁应该负最大责任?富人也没不让你赚钱啊

jayantony只是歧视大陆穷人哦,大概不包括本sub高华

jayantony真的,现在一堆复读机抖机灵的回复,实在降低sub水准

jayantony2b公司真是不做市场调研就瞎发通告,steam最重要市场之一就是中国,尤其这种色情游戏

有些人不知道哪来的错觉觉得西方国家没有propaganda

笑了,你去墙内笑一个给我们看看啊😄

带入剧情意淫一下还非要不忘阶级斗争了?

大概是中共没像英国政府一样杀香港示威人士,导致港人没被训化

在墙外反共的低华希望中国经济崩溃,让他们无处扎根的自卑的心灵获得些许安慰

你能泡到的白牛也不少,但每个都能压死你

一群傻逼为了看共产党笑话连人命都不在意,呵呵,这群傻逼也从来没在意过

建立台湾棉花培育基地

直接炸了总统府和机场,台湾立即投降的话,还有成本吗?国军会抵抗吗?然后,美国现在本土通货膨胀这么严重,敢禁运中国吗?应该是有史以来最不敢禁运中国的时候。因为是不对称战争,没人觉得会对自己有威胁而已。只有没立即拿下才会导致美国有可能的制裁,才对普通人有不利影响。美国打个伊拉克叙利亚,中亚抢点石油也没美国人会觉得有威胁,甚至还对普通人有潜在好处。至于民粹根本不是问题,打不打,中国屁民的民粹有影响吗?

殚精竭虑,老当益壮,国士无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