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中国人害的那些怕!

我有时候会和中国老家的朋友联系,这个朋友读过大学,受过高等教育,他很为国外担心,有时候担心澳洲大火死了多少人,有时候担心美国黑人被欺辱得不成样子,有时候担心武汉病毒造成美国死亡上百万,横尸遍地,惨不忍睹,最近随着中国上海每天感染人数增长,他不太说这些了,我上次问他,你原来说美国日增上万例,说美国人太惨了,现在只上海一个城市每天都增长上万,你感觉有那么惨吗?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幸灾乐祸,让我闭嘴,又想了想说,上海毕竟没有死那么多人,我问他,为什么国外所有的国家死亡率都那么高,上海为什么这么低,你不觉得这不符合科学规律吗?你也是读过大学的人,你认为人定胜天?认为中国共产党胜过了科学?

     我又给他解释了一遍美国统计武汉病毒的死亡方法:只要死亡的时候,身体发现了武汉病毒,那死亡原因都会统计为死于武汉病毒,就好像当年中国流感死亡率一样,每年美国死于流感的人数达到2万多,而中国只有几个人,这就是统计方法不同,而按照美国的统计方法统计后,发现中国每年死于流感的人数达到了9万人,是美国的几倍多——我记得这个统计方法不同我和他说过几遍,不知道是他健忘还是如何,每次他都会表现出忘记的样子。


     前两天我和联系的时候,他忧心忡忡的对我说,这个病毒太厉害了,如果被感染了就算不死,下半辈子也可能都要治疗后遗症了,花钱几百万都不一定够。我问他,你从哪里得来的消息,他说,大家都这么说,我又好气又好笑,为什么在中国读过大学的人都能愚昧到这个程度?世界上无数科学家说的话他们不信,他们信在中国传播的小道消息,科学进不来,愚昧到处跑——这让我想起采访北逃的朝鲜人,他们认为连,hello kitty 都是金将军发明创造出来的。


     中国人其实是很怕死的一群人,在腊肉毛死的时候,全体中国人都在担心毛主席死了,美国就要打中国了,我们又要吃二遍苦,受二茬罪了,虽然腊肉毛死后他们反倒吃饱了,日子越过越好了,他们还是坚定的认为美国就要对付中国了,等俄罗斯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了。中国人不敢谈论政治,但是对政治又极其敏感与恐惧,他们对村支书街道主任屁大的官唯唯诺诺,却可以对掌握世界最强大武器的美国总统喊打喊杀。


    在苏联解体前,中国人更是怕,怕苏联解体了,下一个就是中国了,苏联解体老百姓生活水深火热,离开苏联的那些国家水深火热——他们也不看历史和现在,事实上,苏联解体了,苏联人民生活更好了,脱离苏联的那些国家很多都成了发达国家了,他们如果和苏联在一起股永远也成为不了。无数的谎言被揭穿,中国人仿佛视而不见,依然害怕。现在苏联没有了,又开始说俄罗斯了,说俄罗斯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了。


    中国人在49年后,怕被划成右派,怕被饿死,怕被举报,怕被批斗,怕村子,怕主任……现在怕被感染武汉病毒,现在又担心放开了大家都被感染医院要崩溃,医疗要完蛋——他们不想一想,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已经放开了,穷的富的都有,哪一个国家医院崩溃了呢?全球放开后,感染新冠的人大批大批的有,很多国家感染率已经超过一半了,他们死了多少人了?他们的后遗症在哪里?你从历史上看,是重视人权的西方国家对老百姓的生命更重视还是视人命如草芥的中国政府对老百姓更看重?我原来的时候对转基因和一些新研发的药物判断的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就是,看西方国家有没有允许使用,如果他们允许了,那大概率是没有问题的,这次武汉肺炎同样如此,在西方国家放开了后,我相信一样如此,这次武汉肺炎又一次证明了这个观点:一个民选政府不敢欺骗老百姓,不敢拿老百姓的命当草芥,这和天天喊集体主义为集体牺牲个人的中国独裁政府完全相反。


  当然了,在动物庄园里有这一段话:爷爷对孙子说,如何保证动物们听话,孙子说给他们吃好穿好服务好。爷爷说,不,告诉他们,外面有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