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该如何让自己停止仇恨?

evangelion-zh

本鼠现在在复读,事学生,家境贫寒。 我发现我的内心逐渐被仇恨充满。

我仇恨富人,因为现在中国99%的富人都不是什么正经途径富起来的,包括但不限于(改革开放时期变卖国有资产、经济高速发展时期乘着房价暴富、从事坑蒙拐骗等活动进行原始积累)【我可能存在偏激的问题】

我仇恨洋人,因为我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中国积贫积弱被洋人狠狠的欺负了,我们现在好好读书就是要振兴中华。从小就被灌输【国耻观】我现在仍然对洋人抱有很大的敌意。 ——本19岁做题家真正内心里实际上的认知 “现在生活的一切不如意就是因为在工业化浪潮中落后于洋人,现在也落后于洋人,花样的沦为洋人的奴隶,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过得不好全是因为美国在吸血!”国内的老爷们固然有问题,但最多占三成,主要还是美国!

我渴望回到毛的时代 我充满仇恨,我甚至会仇恨身边更喜好表达自己和更有鲜明个性的同学。我仇恨个人主义。 我认为应当将每个人扁平化,而非立体化,立体化即为出现差别,即为阶级。只有扁平化每个人,形成集体才是好的。 具体体现(我组织的合唱从来不会允许有人独唱,无论是否有同学特别会唱歌。)(我从不参加多人体育竞技运动,只会参加对等人数1v1竞技运动,我不想任何人是主角也不想任何人是配角。)

我什么我的思维,认知会沦落至此?

我能明显的感受到我与世界的格格不入,我该如何改变我自己?谁能救救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