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读圣经
开开心心读圣经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论恶人

4 你必提这诗歌论巴比伦王说、欺压人的何竟息灭、强暴的何竟止息。

5 耶和华折断了恶人的杖、辖制人的圭、

6 就是在忿怒中连连攻击众民的、在怒气中辖制列国、行逼迫无人阻止的。

7 现在全地得安息、享平静.人皆发声欢呼。

你们的未来就是这样,一无所有


8 松树、和利巴嫩的香柏树、都因你欢乐、说、自从你仆倒、再无人上来砍伐我们。

9 你下到阴间、阴间就因你震动、来迎接你.又因你惊动在世曾为首领的阴魂、并使那曾为列国君王的、都离位站起。

10 他们都要发言对你说、你也变为软弱、像我们一样么.你也成了我们的样子么。

11 你的威势、和你琴瑟的声音、都下到阴间.你下铺的是虫、上盖的是蛆。

12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阿、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13 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 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

14 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15 然而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16 凡看见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说、使大地战抖、使列国震动、

17 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倾覆、不释放被掳的人归家、是这个人么。

18 列国的君王俱各在自己阴宅的荣耀中安睡。

19 惟独你被抛弃、不得入你的坟墓、好像可憎的枝子.以被杀的人为衣、就是被刀刺透、坠落坑中石头那里的.你又像被践踏的尸首一样。

20 你不得与君王同葬、因为你败坏你的国、杀戮你的民.恶人后裔的名、必永不提说。

21 先人既有罪孽、就要预备杀戮他的子孙、免得他们兴起来、得了遍地、在世上修满城邑。

22 万军之耶和华说、我必兴起攻击他们、将巴比伦的名号、和所余剩的人、连子带孙一并剪除.这是耶和华说的。

23 我必使巴比伦为箭猪所得、又变为水池.我要用灭亡的扫帚扫净他.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24 万军之耶和华起誓、说、我怎样思想、必照样成就.我怎样定意、必照样成立.

所有的荣耀变成荒场,一切的财富变成负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