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9

第十九章 本作者開始認真,絕沒有注水!!!XD

"所以....在我要死要活得躺在醫院的時候你們就發現這樣?"

“當然,不可能啊~你怎麼會覺得我的智商只能找出這些?”楚以嵐對他的智商非常自豪的說道,

魏嵐:“.......”完全沒救了........這自戀的個性從以前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啊......

“哦.....啊所以找到什麼???”魏嵐問道,

“啊.....哦,沒找到啊......”楚以嵐尷尬的回,他才不會說是因為天鳴在場不方便講的原因勒

“.......”到底.....是在....

魏嵐被他搞到臉色有點微沉,被旁邊的天鳴看到,天鳴試圖破解尷尬:“咳....那啥...說不定人家是故意逗你的呢~”

完蛋,這話一出非但沒有緩解,還換了一個魏嵐的標準白眼

肉眼可見,魏嵐....被氣的不輕啊......

因為魏嵐目前有點不爽的緣故,所以楚以嵐先讓其他人回去,單獨留下跟魏嵐講,

不知為何他覺得有必要跟魏嵐講,而且非常相信他.......

楚以嵐確認門口四周都沒人之後,反手把門關上

"說吧,要跟我說什麼?"魏嵐手撐桌、頭微仰

"......."慘...還沒想好要怎麼開口

"就是...呃....我前幾天再看了幾次許藝那天的監視器...."

魏嵐的眼睛輕微的偏移了一下

"有一些關於黑衣人的一些疑點:

很明顯黑衣人有可能是神或鬼,但他的鬼氣是由外向內的,所以可以先排除鬼

再加上那天比我們還要早在場的只有你跟天鳴兩個

然後,不管是誰,從那麼高的大樓摔下都會是一團肉泥,所以不能排除許藝沒死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所以目前來講天鳴是嫌疑最大的一個"

聽到後面有點走神的魏嵐聽到這裡站了起來,他也覺得可以信任對方......

"我....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你....但我想賭一把....跟我過來一下吧...."

魏嵐決定把許藝這件事告訴楚以嵐,他剛打電話回家叫緣先不要出房間之後就帶著楚以嵐到他家

魏嵐很怕緣會出什麼事,畢竟楚魅的靈魂.....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