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8

第十八章

一陣疼痛感從魏嵐的頭上傳來,"啊.......對不起....我剛剛只顧著玩手機沒看到你......對不起......”對方說道

魏嵐回道:"不會不會,是我剛剛沒看見你,天!你的衣服沒怎樣吧?”看到對方潔白的衣服上有著剛剛被自己灑上的咖啡漬

"沒關係啦....我回家自己清就好了”"怎麼沒關係!?要不.....你給我聯繫方式?我下次請你吃飯當賠罪....”

對方微笑道:"真的沒事啦”"可是.......”

最後還是加了聯繫方式.......

"你叫上宮聞!?”魏嵐語氣驚訝的問道

上宮聞摸了下鼻子道:"嗯....這麼驚訝?難道我們之前認識?”

魏嵐說道:"我有個朋友的表弟的名字跟你一樣,只是我從來沒看過他.....”

上宮聞看了下時間面露難色道:"糟糕!!!我忘了我還有事!!我先走啦~~”

轉身的上宮聞嘴角微揚,眼底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在和魏嵐反方向的路上跑走了

"濋卓!!等等我!!”在上宮聞跑走約五分鐘之後魏嵐聽見後頭響起楚以嵐的聲音

魏嵐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跑過來跑得全身冒汗的楚以嵐說道:"我又沒叫你跑,而且又不是不會等你,等你喘完在走吧”

楚以嵐邊喘邊道:"那...那怎....麼...可......可以呢.....?等....等我....一下....馬...上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

楚以嵐走進教室,眼神示意一些同學去幫忙攔住魏嵐,

叩叩,是用指關節在桌上所敲出的聲音,顏靈眨了下眼睛緩慢的抬起頭,

楚以嵐劈頭就是一句:"那天你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顏靈差點就要對著楚以嵐的臭臉講出了實話但她的內心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她低著頭說道:"是真的不小心的.....”

看樣子是不說實話了啊......楚以嵐心中想道

接著楚以嵐拉了她的衣領,小聲的說道:"記住你這句話,你就最好不要被我抓到把柄”

高天祥:"嵐哥猛啊!!夠霸氣!!”

齊羽軒帶動了班上的氣氛,除了顏靈以外每個人都喊著:"嵐哥請客!嵐哥請客!請客!請客!!”

趙晴妍笑道:"高胖子,你就等著這句對吧!?”

高天祥說:"廢話,有人要請客不好嗎?請客!!

楚以嵐對著高天祥說道:"你出錢我就請客”

還沉浸在歡樂當中的高天祥一聽到後半句就開心的說著:"好耶!!!嵐哥請客!!!!!欸....不是....我不出錢啊!!!!”

齊羽軒說:"說了就是說了!!!!!”

"什麼東西說了就說了啊??”

魏嵐剛踏進教室門就聽到齊羽軒喊著說了就是說了,開口就問了句

留在教室的同學皆道:"高天祥要請客!!!!!”

高天祥:"我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內個......劇情有點在拖.....(不要打我啊啊啊啊!!!!!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