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7

第十七章 疑點

"根據陳苡薰的說法,沒錯的話當時應該是沒有人的,但陳苡薰是以旁觀者的角度說的,所以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陳苡薰可能完全都是亂講的,但我們目前還沒有找到她亂講的動機,而且如果真的是亂講的話要破這個案子難度就增加了,我是說如果她是跟兇手同一夥的話;但她不是跟兇手一夥的話,那她的確沒有動機,或是她其實很怕警察查到她那邊,但不管怎樣這個假設成立的話,等於我們之前做的很有可能完全白做了

第二種的話就是完全把她當犯人了,也許是作賊心虛?也許她是真的恨顏青芳,有可能她說的王雯並不是王雯,而是她自己,真正的謊言必須7分真話配上3分假話,

所以?你們覺得呢?”

古權夷:"?????啊????”花惹發!??

公玄擎:"........”這訊息量有點大....

楊凱:"?”我認識這嵐哥嗎?他竟然比濋卓還猛??

楚以嵐:"喂!!我問你們話呢!!”

古權夷震驚的道:"等等......我先消化一下訊息量......”

_________________

"......許藝這件事要怎麼講啊....?”"我可以相信楚以嵐嗎.....?”魏嵐煩惱的想著

"嘿!幹嘛呢?想什麼想的那麼認真?”許藝拍了下魏嵐的肩膀道

"沒啊.....就想我要怎麼跟人講你的事啊......”

許藝道:"哦~~簡單啦~~你不是找到了楚魅嗎??你就跟他講就好了啊~~”

魏嵐無語道:"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天真嗎.....?”

"蛤???可是你以前跟楚魅不是很好嗎??”

魏嵐:"......可是人家不記得我啦!!這樣我也沒辦法確定他是真的楚魅啊.....”

"哦.....這樣啊.....那你去測試他不就好了嗎???”

"........”要是這樣可以我還需要煩惱??

____________________

"喂??”

"喂,你好,我是上次幫你作筆錄的警察,楊凱”

"蛤??啊.....喔,那您要問什麼呢??”陳苡薰說道

"關於你上次的筆錄,在某些地方我們發現到了一些疑點,明天可以請你來一下警局嗎?”

"喔...喔....好....”'是被發現了嗎....?’陳苡薰想道,'可是他說的是一些疑點不是整件事耶.....”

接著陳苡薰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天鳴,天鳴好似知道她要幹嘛,每通陳苡薰只聽到冰涼的機械女聲

"慘了.....我現在只能自己想辦法了.....”她道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