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6

第十六章 今天就是想讓你們感覺什麼叫肚子餓

"哈哈哈,不用不用,你要不要吃這個??”楚以嵐笑著對魏嵐說道

".........”

"濋卓啊!!!我們絕對不會再讓你進醫院了!!!你進到醫生都快認識你了,但是我覺得只是那醫生記性好的太誇張啦~~”齊羽軒這樣喊著,後面的人都紛紛點了點頭

一桌子上滿滿的大餐,香氣四溢,鮮紅的龍蝦,放在潔白的盤子上,襯出新鮮的感覺;外皮烤的焦黃的烤雞,電燈打在油亮雞皮上;濃郁的玉米濃湯,細小的紅蘿蔔在一片白色的湯中和一粒粒金黃的玉米顯得特別突兀,但牠們卻又不會搶了湯的顏色......

"哎....要是每天晚餐都吃這樣就好了”古權夷兩眼發光的看向楚以嵐

接收到訊息的楚以嵐裝作沒聽到,轉頭就去幫剛掛彩回來的魏嵐夾了一些菜到他碗裡:"吃點菜,醫生說你蔬菜攝取量不夠,有時候都有一餐沒一餐的”

旁邊的楊凱:"........”我不管,他們就是在搞基!!!但是看起來好像是嵐哥一相情願啊......?

"哎.....濋卓啊聽到了沒??多吃點蔬菜!!”楊凱邊說邊夾了一坨比楚以嵐夾給魏嵐還大坨的蔬菜放進魏嵐的碗裡,登時受到了'嵐哥’的關懷注視

緊接著,高天祥拿出一罐透明的高粱,二話不說直接幫楚以嵐他們倒上,在要倒到魏嵐的時,楚以嵐道:"醫生叮囑,最近不能喝酒”

_______________

"我回來了......?”魏嵐看著烏漆麻黑的客廳說道,他開了手機,看著顯示的時間21:27

"?”這麼早睡????

魏嵐隨手開了電燈,瞬間受到一個熊抱,緣道:"嵐~~我都還沒慶祝你出院了!!”

許藝站在緣的後面笑笑地說道:"是啊,也沒什麼東西可以送你的......”

Wow?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楚以嵐躺在床上,不斷的來回翻弄幾張相片,

深山中,一片青綠,配上白霧,創造出了仙境的感覺,但楚以嵐知道,這絕不是仙境,這是罪惡的開端,許多未知難解的謎團就像這些白霧一樣,散落在各地,只要將這些線索聚在一起就會是最終的答案.......

"倉庫......倉庫....”楚以嵐低聲的自語,"怎麼可能會沒有倉庫......?明明陳苡薰有說過啊......等等??陳苡薰有說過!??"

楚以嵐從床上跳起來,打了通電話到公玄擎那說道:"叫其他人起床,半小時候召開會議”

"根據陳苡薰筆錄時所說:'她走出了倉庫發現她在山上,她走到山涯邊跳了下去’你們沒有發現這哪裡怪怪的嗎?”

古權夷搖了搖頭,說:"不怪啊?她講的話很正常啊.....?”

公玄擎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楊凱開口道:"我們是不是要向上通報一下...?不然又像上次一樣被念......而且我也不知道她說的有什麼不對...”

"哎.....古權夷向上通報一下”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