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車文大放送

來補車啦~~~

回到家的楚魅和魏嵐兩人都感覺肚子很撐,天才楚魅想到了一個瘦身方法.......

"你要幹嘛!??”魏嵐邊喊邊推開剛壓上身的楚魅,

楚魅在魏嵐耳邊輕聲道:"讓你的肚子不飽啊~~”嘴唇有意無意的擦過魏嵐的耳垂

".......”我覺得他是變態....

一震疼痛感才讓魏嵐從暗罵中注意到那!死!的!小!子!種了個草莓在魏嵐的脖頸上,魏嵐用力的一根根拉開抱在他身上的手,邊拉邊說:"現!在!天!還!是!亮的!!”

楚魅一臉無所謂還是繼續將手伸進衣服裡的說著:"哦?所以?呢?”

冰涼的手穿過衣服,觸碰到了溫熱的身體,魏嵐被這過於冰冷的手冰了下,手不由自主地捏緊楚魅的衣服,惹來的卻是楚魅的一句話:"不是說不要?”

"...........好好好不要不要,手拿走”"我不要~”

"呼!!”腳突然離地的魏嵐叫了下

_____________

"等等......啊!不要!!”魏嵐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他的眼睛被楚魅矇住,手上又被捆了個捆仙繩,笑死,再高的修為也還是看不到,楚魅正張口將魏嵐的性 器含住,出來之前還順便親了下頂端,魏嵐的性 器好似激動地顫了下,更挺立了

楚魅又在他大腿內側咬了個紅印,繼續含住性 器

轉頭往節骨分明的手指後 穴邁進

一張一闔的括約肌與魏嵐的喘氣聲同步,

窸窸窣窣的聲音響起,楚魅用牙齒撕開保險套,套上挺立的性 器,接著直接挺進,

"嗬...啊.....哈啊....等下....出來一點點....太大了.....”

"平時全進你不是都沒說什麼了嗎?”楚魅說著

但魏嵐已經不想渺他了

(後續請自行想像)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