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4

第十四章 又進醫院

"我先給你買件能穿的衣服吧....”魏嵐沒辦法的對著許藝說道,接著就起身出門了

"唔.....順便幫她買個化妝品好了”魏嵐在化妝品專賣店看著一排排的化妝品說道,

這時店員走了過來說:"先生你好,你是想要買化妝品給女朋友嗎?我可以推薦幾款給你”

魏嵐:"......好哇....”許藝?女友?還是不要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_

"Oh My God!Oh My God!!你給我買化妝品而且口紅還不是死亡芭比粉!!!!天吶~嵐嵐我愛爆你了”許藝激動的說著,還不忘給魏嵐一個超級大熊抱

魏嵐".......好了好了,我要去上課了”

"哎....這下要怎麼交代....”魏嵐邊走邊想著

這時一隻大手剛好打了下他的肩膀,那隻大手的主人說道:"想什麼事呢?這麼入迷?我叫你好幾聲都沒聽到”

這下讓魏嵐從思緒中清醒了一下,看清了,是楚以嵐

魏嵐說道:"嗯?啊那你叫我有什麼事??”

楚以嵐摸了摸鼻子慢悠悠的說:"沒啊....就是想問你之前那件事有沒有什麼進展....”

慘了,該來的還是會來.....魏嵐回:"哦~~有啊~~”我這沒有說謊吧?的確是有進展啊!至少我知道天鳴是......壞人!?

"對了!!天鳴!!”魏嵐一個太激動說了出來,楚以嵐帶著問號的神情看向他,

"咳...沒事沒事....”魏嵐說道,楚以嵐說道:"天鳴?不是跟你走在一起的那個嗎?怎麼了?”

"不好說不好說,走吧去上課?”

__________

坐在楚以嵐前面的顏靈看到魏嵐和楚以嵐一起走進來,眼中閃過一絲不懷好意,她微瞪著走過她身旁的魏嵐,接著將腳伸出,裝作剛要站起來的樣子......

"啊!!”"魏濋卓!??”"快!快去找老師!!再一個人去保健室!!”

教室裡一陣兵荒馬亂,顏靈的眼中閃過一絲得意,接著就裝不知情趕緊去看下傷勢,

".....都是我不好,不小心絆到你.....我應該要再晚點站起來的.......濋卓你有沒有事........?”

"廢話!這看起像沒事嗎!??我他媽頭都撞到流血了我還沒事!??我剛從醫院出來,又進一次醫院!!?早知道有空就修練一下了......太久沒修練變得好脆弱啊....”勉強還算清醒的魏嵐在心中吶喊著,不過隨著時間流逝,他看到的也越來越模糊,最後直接昏了過去

"魏濋卓!!?老師還沒來嗎!??”楚以嵐焦急的道,等不到老師得楚以嵐乾脆隨手抱起魏嵐,剛邁出一步就轉頭對著顏靈說道:"這帳,之後我們再慢慢算”

說完,就衝出了教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對不起!!!!!!!!!我知道真的很晚出!!!!!!因為我發現這學期成績掉得太誇張了,然後我家人也發現這件事,所以我用電腦的時間被壓縮得滿慘的,所以要趕出來真的有點費力,但是!!!我有空的話會盡量飆的!!因為有個同學給了我一個建議:啊你真的趕不出來的話就寒假日更啊

我想了想,這方法好像還不錯,所以我寒假能更多少就盡量更多少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