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1

第十一章

"我到底在幹嘛啊.....?”魏嵐在楚以嵐走出去後抬頭看著天花板自嘲的說道

"碰!!!”突然的一聲巨響打斷了在'反省’的魏嵐,他拔掉手上的點滴趕緊出去查看,正常來說這點聲響是不會讓魏嵐這麼的衝動,不過在剛剛他感覺到外面的聲響並不是醫院中的人用出來的,而是........

一坨火紅的火球從魏嵐的身邊擦過,他看著兩個不要命的人(?)傻了眼,隨後說道:"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

打到一半的兩人一聽見聲音急忙停手轉頭看向魏嵐,天鳴一看到魏嵐就說道:"你在這啊,我還以為你暈倒暈進ICU了,話說是不是楚以嵐沒有看好你呀!?還暈倒!!!”

楚以嵐回道:"什麼叫我沒看好他啊!?而且你也沒有叫我顧他啊!!哪有人搞不清出狀況就先打人的呀!?我不用自保嗎!?”

被夾在中間的魏嵐:"......”

一旁的護理師:"這位病人,你可以叫他們停下手嗎.......?再砸下去醫院會被砸爛的....況且還有病人在.........”

護理師還沒講完魏嵐就將手伸了出來,一陣淡藍色的光從魏嵐指間散出來,一眨眼的功夫就把天鳴和楚以嵐關在一道結界中,

魏嵐轉頭對著護理師說道:"那這樣呢?這樣應該不會打擾到病人了吧,維修費我再出就行了”說完便抬腳走進那結界裡

"好了,現在你們要怎麼打怎麼嗆都隨便你們”

楚以嵐、天鳴:"........”請問一下你這樣說我們是還打得起來膩!?

魏嵐:"好,沒有要打是不是!?沒關係”接著他像鄧不利多(哈利波特的校長,知道我有多執著哈利波特了嗎?沒有啦,就是剛好想到)一般憑空變出了單人沙發,然後就直接坐下了

還是魏嵐:"說一下吧,許藝的案子過了多久了?我'稍微’問一下哈,有進展嗎?管我有沒有進ICU先去管這案子吧?還是說.....你都有頭緒了?”這番話完全就是對著天鳴講的

被欺壓的天鳴:"........沒....”'哈囉!?你這是情勒吧!?’

通靈陣中的魏嵐:"嗯?你說什麼?”

天鳴心中跑過一萬個草泥馬,他剛做了一件蠢事........

'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不小心進到通靈陣啦!?????’天鳴在心中狂喊道

天鳴:"我.....我.....”

魏嵐:"你.....你怎樣?”

話音剛落,魏嵐就和天鳴打了起來,唉.......可憐了被夾在中間的楚以嵐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A......忘發了.......現在才想到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