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6

第六章 茫然

當然,手機是拿回來了,但.......

“嵐哥你在抄什麼啊?"坐在楚以嵐前面的高文祥好奇地轉頭問,

"你先不要吵!你不會自己看嗎?"正抄著哈利波特的楚以嵐一臉不爽,那吳明也真是天才,

昨晚

"要拿手機是吧?你去跟他講:我給你手機,相對的我要你三天內把這本抄完,"吳明剛說完,就隨手拿一本書出來,不知是否有意他竟然拿哈利波特裡最厚的一本書,接著又說一句:"從明天早上開始計時間喔"古權夷看到時都快笑瘋了,尤其是看到楚以嵐的臉色

正當他們在調侃楚以嵐時,魏濋卓走進教室,一大半正在損楚以嵐的人全部跑向魏濋卓開始問東問西,

齊羽軒:"天吶!你們不要我們嵐哥了嗎?"

高天祥:"是呀!你看我們嵐哥抄的好辛苦,都沒人要可憐他嗎?"

楚以嵐:".......有病吧?你們?"

"嵐哥~"高天祥和齊羽軒一起喊著

全體同學:".......”慘了慘了楚同學要發飆了

碰!一個用書打桌子的聲音從後方傳來,緊接著就是高天祥和齊羽軒的慘叫聲,眾同學回頭看著後方的慘狀,楚以嵐抄的那本被丟棄在桌子上,高天祥和齊羽軒的腳直接軟在地上,而楚以嵐悠哉悠哉地坐回他的位置,

魏濋卓餘光剛好看見楚以嵐梯高天祥和齊羽軒的樣子,他越來越肯定是某個人

_____

"傳令下去,最近去注意陳苡薰,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那她有可能會出事,但同時我們也有機會可以找到顏青芳"

"是!"

剛開完會的楚以嵐坐回椅子上,煩躁的皺起眉頭,至從魏濋卓轉來他就一直感覺他失憶之前是認識他的,而且很熟,早上上學時和魏濋卓一對到眼,他的心跳就會莫名的加快速度,還有一件事是真的很奇怪,為什麼那座倉庫會不見?

"唉......這都是些什麼事啊"

凌晨

"科長,麻煩你趕快過來一趟,陳苡薰怪怪的"公玄擎看著古權夷和楊凱正壓著的女生趕緊打電話找楚以嵐,

"壓著, 壓好我馬上到,注意一下她體內的魂或是周圍"天,才剛傳下命令馬上就出事了,好險楚以嵐晚上還在抄書不然事情就大了

_______

"放開我啊!"陳以薰在司令台最高處對著古權夷和楊凱大聲道,這時楚以嵐剛好趕來,隨手丟了一張符陳苡薰便完全被定住了,連帶著顏青芳的魂出現,因為那張符的緣故,她也動不了,古權夷好奇的看著貼在她背上的那張符,發現他從未看過,轉頭一問:"這什麼啊?我都沒看過"

"專門定住人或鬼的,被定住者會被吸取身上的陰氣,使鬼的戰鬥力下降,但只對怨氣輕的鬼魂有用,或使附在人身上的厲鬼出現"說完楚以嵐手邊出現一絲絲的鬼氣,接著他將一隻手放在顏青芳的額頭上,說了句:"魂聽我喚,於我共訴,結界開!"

一陣黑霧擋住了視線,等煙霧散去只見楚以嵐和顏青芳已在楚以嵐剛剛開起的結界中,

公玄擎:"這啥狀況啊?科長親自上?還開結界?"

"他可能怕我們問不清楚....."

_____

此時的楚以嵐的靈魂已經來到顏青芳的心靈之海,周遭都是灰色的濃霧,只能隱約分辨旁邊有幾棵奄奄一息的大樹,緊接著楚以嵐看見離他不遠的顏青芳正蹲著瑟瑟發抖,

楚以嵐往前一步蹲下,對著她說道:"不用那麼怕我,妳有沒有想說的?我聽妳說"說完,楚以嵐伸手摸了摸她的頭,顏青芳感覺他摸了她的頭縮了一下,說:"對不起!小的之前不知是您!請大人不要懲罰我!!"

楚以嵐聽不懂顏青芳在說什麼回問:"啊?妳說什麼?我不認識妳啊?"顏青芳聽到這句話頭瞬間抬起,她剛哭過的眼睛帶著血絲,猛盯著他看

顏青芳喃喃說道:"不對啊,長相明明就是啊?"

楚以嵐茫然的問:"什麼長相?妳是在說誰呀?"

顏青芳:"您.....您不是那位鬼王楚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