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之作者生日車文大放送

全車喔~~~

生日啦~~開心~~~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寫出完整的肉文了XD

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個雷避

🤎🖤💜💙💛🧡❤🤎🖤💜💙💛🧡💚❤🤎🖤💜💙💛🧡💚❤🤎🖤💜💙

開頭很難想開頭很難想開頭很難想開頭很難想開頭很難想開頭很難想開頭很難想開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正車來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楚魅和魏嵐正坐在家無聊的滑著手機,接著魏嵐突然說了一句話:"楚魅,你知道嗎,今天是我們作者的生日耶!!”

楚魅說道:"哦,是她生日又不是你生日,慶祝這個幹嘛?”

此時的作者:"喂!我聽到了辣!!!!!!!!!”

魏嵐:"話說,作者!!!我的生日沒過到啦!!!”

楚魅:"對餒,你的生日沒過到,弱智作者,那就慶祝你的生日就好了吧”

說完,便轉頭吻住了魏嵐,唇齒交纏之際雙方的手相互脫掉了彼此的衣物,

在魏嵐害羞的時候,楚魅已經俯下身張嘴含住了魏嵐挺立的下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魏嵐叫了出來:"啊~等下.....哈啊~很髒的”

楚魅抬起頭對著魏嵐道:"又沒差,”接著伸出另一隻手撫上他的後穴

"嘖,”楚魅站起來對著魏嵐說道:"等著”

過不久楚魅從房間走了出來,手裡拿著潤滑劑、眼罩、跳蛋、繩子和假陰莖,不要問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因為那是他們自己買的(我在說什麼???)

冰涼的潤滑劑從魏嵐的後穴慢慢從大腿根一路向下流,眼睛被眼罩蓋住,魏嵐的眼前一片漆黑,使得他更加得敏感

"嗯~哈啊......哈....等.......昂!”楚魅將他的後穴張開,隨手抓了個跳蛋放入之後又放了假陰莖,深深的頂進了魏嵐的敏感處,魏嵐的腰微抬,臉色潮紅

楚魅在他乳頭處搓揉著,魏嵐的乳頭也立了起來,接著楚魅同時拉起兩邊的乳頭,直接讓魏嵐高潮,

楚魅說道:"嵐啊,我還沒進去你就射了,你要我怎麼辦?”

魏嵐對著楚魅說道:"你......你進來...啊~”

不等魏嵐說完楚魅就把假陰莖和跳蛋拿出,換上他自己的,挺進

戴眼罩的魏嵐的嬌喘聲跟著楚魅的速度,讓整個原本就很曖昧的室內,充滿了更多的激情,

楚魅抓起魏嵐的雙手,用剛剛拿來的繩子綁住,一手抓著一手扶住魏嵐的腰,繼續剛剛沒做完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啊斯......又忘記還有保險套這種東西了XD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