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4

第四章 深山

晚上,文軒高中,操場

"就是她吧?"一名體型碩大的男人問道"嗯,跟照片上長得差不多"旁邊的小弟回,

"走!"

接著那名帶頭的男生從操場旁的大樹中走了出來,後面跟著許多的小弟,堵住了顏清方的去路,

"你們是誰!?要幹嘛?"顏青芳驚恐的說道

那些人二話不說,就直接讓顏青芳暈了過去,等到她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四週黑暗的倉庫中,她下意識想要站起身,卻發現渾身沒力氣,且腰也很酸痛,她在坐在地上腦子空白了一陣,才突然發現她被人強/姦了,她趕緊摸出她的手機,按到通話欄那邊手指便頓住了,"是呀,我還可以相信什麼人,連我的朋友都與我越行越遠,成績好有什麼用呢,還不是被孤立,"她心想

顏青芳緩慢的從地上站起,走回那個不是她家的家,顏青芳自幼父母離異,分家時她執意要跟著母親,本以為跟著母親不會有家暴問題,可誰知終究還是顏青芳看錯了她的母親,自從她跟她母親一起住後,她母親從未關心她學校課業、不關她三餐有沒有吃飽、喝酒、賭博甚至欠人錢,顏青芳15歲便靠著打工的錢和獎學金來支撐家庭

顏青芳已經對這個世界沒有了任何情感,出了倉庫發現自己在山上,她走到山涯邊跳下,跳下後因為怨念太深便化為厲鬼,立志報復

陳苡薰說完後對著警察小哥邊哭邊說:"我不會也像王雯一樣死了吧???我還想要一個漂亮一點的死法啊!!!至少不是被扭斷脖子!!!"那名警察小哥名叫楊凱,是楚以嵐那邊的一個部下,對著種稀奇古怪的是看多了所以也沒有那麼怕王雯的死狀,讓他覺得傻眼的是第一次有人說死狀要漂亮一點,楊凱頓時傻在那邊直到陳苡薰又說了一句:"警察小哥,你有沒有推薦的廟啊???我現在去拜還來得及嗎???"楊凱一陣無言心想:"操了!我做這行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過有人這樣的"

楊凱:"........咳那個我不知道,但今天的是還是先暫時不要對外宣傳,謝謝配合"

".......喂,你還要去哪啊???"古權夷跟在楚以嵐身後小跑著追上,剛接到楊凱電話的楚以嵐和古權夷,現在他們已經來到顏青芳跳崖自殺的地方,附近居民好像因為當時跳崖的事件而感到害怕,紛紛搬到離山較遠的地方住,因此那片山周遭的房子全部廢棄,楚以嵐往前邁步走上那座山

當他們走進山裡時,越往上走霧就越多氣溫也越低,最後古權夷終於忍不下去了說道:"喂!你不冷嗎?我她娘的快被冷爆了!!!""等你爆了再說"前方楚以嵐的聲音夾帶著風傳過來,又接著一句:"咦?怎麼會這樣?"

此時,古權夷來到了楚以嵐身邊,看到了一堆直立的大樹,前者想:"深山裡不是有很多數嗎?奇怪什麼??"楚以嵐在一旁看到古權夷疑惑的眼神補充說:"你看仔細點,我們現在在哪?"古權夷在濃霧中發現他們現在已!經!在!山!頂!了!如果楊凱說的沒錯的話,那應該是會經過一間倉庫,現在他們已經繞上山頂了,途中應該要有一間倉庫才對,而從剛剛起連半個東西都沒看到,只有看到一堆大樹

古權夷擺著一個驚嚇過度的臉,看向楚以嵐,後者正四處的尋找線索,

古權夷:"會不會是有人給它打掉了?"

楚以嵐:"難得你智商在線了,趕緊的,趁你智商還沒掉線在多想一點"

".......”

―――――――――――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嘿!!小知識:神和仙是不一樣的喔!!!仙是人得道飛升,神是已過世的人變成的喔~

反正’現代架空修仙耽美小說’沒聽過吧~我沒聽過我也不會寫.......\\\

這本是不會寫到神啦~~~草稿要沒了.......

啊!!!!!!我昨天忘記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