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聖誕節小劇場之我的原創角跑出來了

以下皆為作者視角

我,是名超可憐的貧窮作家,但...這件事都不是問題.....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只是天殺的走在路上!為何!!會看到我自己的原!創!角!色!??

此時我的臉已經呈現驚嚇狀態,更準確說法的應該是只能用驚恐來表達了.......

一對就算了,那個沒出多少集的白夜(白棠魁和姜暝夜,夢中彼岸的主CP)這對也來鬧是怎樣!?

講個笑話,我可以把兩對基佬全部掰直.......

話說.......我可以趁還沒和他們對到眼的時候轉頭回家嗎....?不管啦!看我的必殺技!轉身!!快跑!!!

'Fuck!!!'突然搭上我肩膀的手,讓我在心裡爆罵了一句髒話之後,認命地轉身,要命,

姜暝夜對著我笑道:"~找~到~啦~”雖說,我是早就知道他有非常極致的病嬌性格,但!!!這嬌的超出我的理想範圍了啊!!!!不知道白棠魁怎麼看上的!

'诶,不對他們在一起不是我寫的嗎....?’我又罵了自己蠢蛋

白棠魁看著我僵掉的臉色笑著對姜暝夜說道:"夜....好了不用這麼嬌啦.....我聽了都想把你揍下去....”

"所以...?是怎樣....?你們怎麼來的....?”我滿臉疑惑的問著他們四個,哎....我快要冷靜下來了(的相反....)

楚魅說:"喔啊就突然有一個聲音說什麼'今天為原世界聖誕節,請作好準備,即將穿越進入作者的世界中,系統偵測....無BUG’什麼鬼的”

魏嵐繼續接下:"然後等我們清醒後就發現這個世界的基本常識之類的東西,被灌進來我們的腦裡”

......無語傻眼....

"啊...你們這樣要去哪啊....?”我問他們四個

楚魅又再度的開口,說:"去你家蹭飯呀~~今天是聖誕節捏~~”

......好呀,一開口就坑作者.....

"蹭屁啊!我天殺的剛把錢拿去買小說!!沒錢啦!!!”我臉很臭的回答

姜暝夜說道:"那你不會煮飯?”

"我會煮泡麵啊~吃不吃?”".......”

"不要不講話啊!”

白棠魁說道:"我...覺得我們一起煮好了....”

......我覺得我被歧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還是把我僅存的錢拿出來啦....誰叫他們是我的原創角色呢~~

經過我們五個討論,決定先做個木柴蛋糕

利用手上僅有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先將蛋糕烤香之後在抹上特製的鮮奶油霜

再隨手劃出木紋,最後在灑上咖啡色的可可粉跟幾顆草莓就完成啦~~

我們又煮了個麻油雞和一些菜....不得不說把原創角色寫的會煮菜還蠻不錯的....

度過了這個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聖誕節,最後的最後,他們被送回原來的世界啦~在走之前我跟他們說:"再見啦~希望下次你們還會再來~~”

聖誕節小劇場之我的原創角跑出來了«完»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好啦我差不多要去補習啦,等下老師要來接我了~~車文我等補完習會補上的

聖誕快樂啊~~~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