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第一次電繪~~~

嗨嗨~~~

我有兩個同學,她們電繪超厲害的!!!我本來一開始是想找她們兩個幫我畫殊途的漫畫版啦,但是.......

A:"不要我不會畫男生,你去找B啦”

B:"我也不會畫男生,而且A比較會畫啦”

是的就是為了這事我們吵超久的,後來直接放棄XD

By the way (以上都是廢話)經過我今天一整天的摸索,終於勉強畫出來了😂😂以下就是

咳.......大概過一個禮拜後就覺得很醜了吧?😂BUT 我原本是想畫男生啦.....說真的臉型有到男生,但是應該是頭髮跟眼睛的問題(乾脆說都有問題吧....)

我用的是電腦的'滑鼠'!!!!!!!!!因為手機容量快炸了XD而且買電繪板的話我怕被罵😁唉....那個鼻子.....算了,突然想到,我在右邊眼睛旁邊有點一個小痣,哈囉我的小痣勒!!!!!!!!!!!???????????

段考快樂!!!!!!!反正我是在四、五考啦😂所以還有時間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