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8

第八章 許藝

"嘖,你們怎麼做事的?我不是叫你們看好他不要被他們抓到的嗎?搞什麼?到最後還是靠她自己逃走的!?”一個坐在黑暗中的男子對著手下說道,

那手下回:"......大人息怒,屬下以知錯,請大人責罰"

"不用,你快滾就好了,順便叫鳴過來”

_____

"嵐!?嵐?聽的到嗎?”一陣急促的聲音在魏濋卓的腦中想起,打擾了正在睡覺的魏嵐,他坐起來,微靠在床頭把兩隻手放在額邊,頭微抬起,回道:"嗯.....聽到了,有什麼事嗎?”

那人一聽到魏濋卓醒來又接著說:"許藝在東成街出任務時,不幸殉職,東成街在你家附近方便趕來嗎?在百達大廈附近,這麼晚了真的是很抱歉”

"沒關係的”魏濋卓說完轉頭看向一旁熟睡的緣伸手輕輕摸了摸他的頭,這動作讓原本不怎麼熟睡的緣微微的睜開了水汪汪的眼睛,說道:"嗯?你要去哪裡呀....?”

"我那裡出了一些事,我去看看”說完起身就要離開,但.....

"我也要去!!”魏濋卓的手被那個說話的小孩給拉住了,轉頭說道:"行啊,但是不能亂跑喔~”

"什麼?!還來?!沒必要吧?為了顏青芳那事我都還沒好好的睡過一覺耶!!”楚以嵐對著電話那一頭的人破口大罵,另一端的楊凱沒古權夷那種勇氣,只好傻傻地繼續被他嗆........"我去你的!!操\顏青芳搞這麼大事!老子都還沒跟上面的人交代又來!?”剛在想事情的楊凱被特別大聲的這一句嚇到回過神,心不在焉的對楚以嵐應了幾聲,順便說了出事的地點就掛了電話........

"天.......她不至於廢到這種地步吧....?這下手也太重了吧....”天鳴看著地上一攤血肉不清的許藝說著,不遠處魏濋卓走了過來,也看到了地上的痕跡,沉吟了一聲

被縮在魏濋卓手鍊上的緣看見這一幕輕輕地對著魏濋卓說:"她是許藝?那個天下第一武神?”只見魏濋卓微微的點了點頭,正當他們要開始動手處理時,楚以嵐一行人剛好也出現,走在最前面的是公玄擎,最後面是楚以嵐,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所以也只能靠聲音分辨

"喂!你們在幹嘛!?”古權夷對著剛要準備伸手整理的天鳴喊道,天鳴和魏濋卓互相看了一眼,天鳴隨即說道:"該死的!他們平時效率也沒有這麼快,今天是抽了什麼風?”

魏濋卓:"先設結界還是...?”

天鳴:"算了吧,我有去過他們那邊,他們應該知道我....”

古權夷:"咦?天鳴?你怎麼會在這裡?算了不管,保險起見你們要跟我們走一趟”

結果......."還是要被帶走了啊啊啊!!!說好的知道呢!????”魏濋卓心態大崩在心中喊道,這時魏濋卓的手鍊動了一下,接著灼熱感四起,只見緣快從他手鍊中出現,魏濋卓忍著痛直接把手按住手鍊,阻止了要出來的緣,"斯.....”魏濋卓忍不下去,低聲喊了一聲,天鳴聽到了趕緊轉頭問魏濋卓:"你怎麼了?”"沒.....”

"魏濋卓!?”"該死的....”兩句話同時響起,分別是從楚以嵐和魏濋卓發出的,楚以嵐帶著蒙逼的臉看著站在一旁的魏濋卓,氣氛頓時尷尬到了極點,

"蛤......?呃...?”楊凱看向被這場面嚇到的其他人,古權夷看向天鳴眼中的不可置信無法掩蓋,天鳴也沒好到哪去,眉毛微皺,嘴唇微抿,抬頭閉了閉眼,像是快崩潰似的,幾秒之後冷靜了下來,緩解尷尬

"呃....既然我們都認識,那可以先放我們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開勳!!!!我買電繪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