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5

第五章 轉學生

隔天,

"嵐哥!!!!!你昨天去哪了?怎麼突然請假!?我跟你講前天不是老陳找我嗎?我意外聽到今天我們班有個轉學生要進來耶!!!"高文祥一臉興奮地朝高走進教室的楚以嵐說道,

"是呀是呀,而且下禮拜還會再進一個!!!"齊羽軒激動的說

―――――

"你成績這麼好,為什麼不去更好的學校偏要來我們這裡?"三班班導陳予問坐在他面前的男生,那少年長得溫文儒雅,帶著淺淺的微笑回道:"就...更好的學校學起來太累了,而且你們這不也是有名的學校嗎?""我總不能說我的直覺就是要來這裡吧"那名少年心想

陳予:"........"好像沒辦法反駁

"那你跟我來吧,我帶你去班上"

高一三班

高文祥一看到陳予進來大聲地問:"老師!今天是不是有新同學!?""你不是都聽到了就不用問我了"陳予笑著回答,轉頭對著門外的那少年說道:"進來吧,先做個自我介紹"

只見那名少年走上講台,拿起粉筆寫—魏濋卓,"我叫魏濋卓,專長:彈琴"魏濋卓對著全班說,眼神掃過每個人,他的眼神並沒有上台時的畏懼,魏濋卓對上楚以嵐的眼睛停頓了一嚇,臉上閃過一絲絲的錯愕,這時陳予說:"嗯.....你坐那邊好了,你座位前面的叫齊羽軒、左邊是趙晴妍、右邊是楚以嵐,你們幾個好好對待新同學啊"最後一句是對著齊羽軒、趙晴妍還有楚以嵐講的,

楚以嵐的思緒整天都在昨天的命案中,導致在英文課時被叫出去罰站,數學課時,古權夷突然打電話來,他手機忘記轉靜音結果直接被收,還順帶站了一節課.......

沒接到楚以嵐電話的古權夷很是慌張,又接著傳了一大堆的訊息給楚以嵐,數學老師吳明直接氣到大罵楚以嵐

放學後楚以嵐因為手機被收的事情快被氣瘋了,剛冷靜下來突然想到,今天的那個新同學,莫名的覺得他很熟悉,感覺好像是認識很久的人,他越想頭就越痛,感覺像有人不想讓他想起似的,一聲敲門聲突然響起打斷了他的思緒,楚以嵐起身去開門時,看見站在門外的古權夷,

從早上就被無視的古權夷:"我打了你5通電話,傳了13則訊息你倒好,不回就算了還不讀!?".......這廝好死不死剛好踩到讓楚以嵐暴怒的點

".......操了!我還沒說你!誰讓你上課給我打電話的啊!?打電話不會看時間嗎?這下好了!手機都被收了!你最好是給我想辦法拿回來"直接踩雷的古權夷頓時被罵到說不出話,緊接著就看他轉身往他車子那方向走

楚以嵐:"你去哪?"

"老子去幫你要手機!你看我這朋友好不好?被你罵還去幫你要手機!"

"你有沒有搞錯啊!?我告訴你,就算今天他祖宗來要我也不會給,開學我不是已經給警告了!?誰帶手機那個人的手機三天後才會還,才三天而已!!!"吳明氣紅了臉指著古權夷狂罵,古權夷也不是傻傻被人罵的那種人,見吳明不給手機他也急了,就在這時陳予突然拿著杯子走進導師室,"......你們....在幹嘛....?”

吳明:"........"

古權夷:"我...我是來要手機的!"

"哦~我看過你,你就是昨天來我們學校的那位警察嘛,你要拿誰的手機?"陳予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直接讓旁邊的吳明大傻眼,′ 天哪~我剛剛嗆了警察!?哇喔~我好猛′好猛的吳明這樣想著

鬧了這麼一齣結果楚以嵐完全忘記古權夷去他家要幹嘛,古權夷也忘記要說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古權夷心中小劇場V.S.楚以嵐心中小劇場↓↓

古權夷:"哼!我多好!被罵還去幫忙要手機!!"

楚以嵐:"......天吶!他知不知道去要手機還會在延兩天啊!?"

古權夷:"這世上應該沒有比我還了解你的人了!"

楚以嵐:"那我的濋卓呢?你把我的濋卓放在哪裡!???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不知道我的正牌男友,介紹一下我男友:魏濋卓"

古權夷:"嘖...這廝沒救了,陷入愛河了啊!噁~放閃就放閃,還閃到我這來了"

楚以嵐:"可憐啊~單身狗~"

古權夷:"........”我真是操了!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