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3

第十三章 秘密

".......所以,妳是假死的嘍.....?”魏嵐坐在沙發上對著許藝說道

許藝有著及腰的長髮,眉宇間帶著一絲絲的霸氣,在霸氣間又不失女性的高雅,

許藝邊綁她最喜歡的高馬尾邊說道:"嗯對呀!反正人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早就變成一團肉醬了誰看的出來啊~~”

魏嵐:"........那妳幹嘛這樣啊?”

"诶!啊勒!?我沒說到嗎!?”許藝語氣帶著驚訝說道

魏嵐:"妳沒說......”

許藝:"哦哦哦,就是因為那個打我的人是天鳴啊,”

"!?”

"其實吧,在之前我就有覺得他怪怪的,然後在那天他就不請自來了,啊他要這樣我也沒辦法,人要找死八頭牛都攔不住,喔不對他算神還鬼?”

魏嵐:"話說,妳沒事跑來我這裡幹嘛?”

許藝:"因為天鳴好像還是不太相信我死了所以一直在找,我想了想還是你家比較可靠”

魏嵐看著目前沒地方去的許藝嘆了口氣,說道:"那我要怎麼相信妳?”

許藝:"A?不知道”

魏嵐坐在沙發上想了一陣子,決定收留可憐的許藝

"等下,那我要跟妳講件事,如果妳要在這裡的話”

"講講講!!!!”因為有住所的許藝激動的說道

"緣,出來吧......”

許藝看著其中一間的房門慢慢被推開,走出了一個小孩,那小孩簡直就是楚魅的翻版,許藝眼睛登時瞪大看向正在喝茶的魏嵐,緣走到魏嵐身旁

魏嵐伸手揉了揉緣的黑髮,說道:"跟楚魅很像對吧?”

魏嵐又說了一句:"他是楚魅的其中一魂,是天下大亂那年留下的那個,這是那魂慢慢修煉出來的成果”

許藝被震驚的說不出話

魏嵐又接著說:"我找到楚魅了,他......他的記憶貌似被人改掉了.....”魏嵐越講聲音就越低,接著魏嵐很快就恢復情緒對許藝說道:"我現在早上會去學校,所以妳幫我在家顧緣可以吧?我怕他會出事”

還沒恢復鎮定的許藝隨口就答應了魏嵐提出的要求

______________

"欸不是我睡哪裡呀!?而且我也沒衣服......”許藝對著要進廁所洗澡的魏嵐說道

魏嵐轉頭回了一句:"哦,妳不是要坐沙發坐整晚喔?”


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魏嵐家

習慣早起修練的許藝硬是把魏嵐拉起來,理由其實非常的好笑.......

"起來!!!!帶我去大賣場我要買衣服啦,這件衣服昨天淋雨現在超噁的,你帶我去大賣場,帶完我自己回來啦!!”各種奇怪的方式全都使出來,最後魏嵐還是敵不過許藝的軟磨硬泡認命的睜開眼睛.........

'我的天,這是誰!?’魏嵐在心中吼道

許藝為了出去又怕別人認出來直接自己剪了短髮,

魏嵐說道:"我先去幫你買早餐和買件可以穿的衣服,天吶你的衣服是多久沒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