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呃.....覺得我的文寫得好的可以到方格子多多支持我喔~還有每周三更新吧?忘記在補啦~~(被打

殊途-12

第十二章 本作者為楚以嵐默哀1秒

"濋卓啊,你前幾天突然倒下,沒是吧?醫生有說什麼嗎?”陳予擔心的問道,

"嗯,沒事了”

陳予:"那你知道以嵐去哪了嗎?昨天是我叫他去看你的”

魏嵐:"我不知道,他看到我一醒來問我有沒有事之後就走了”當然,這是假話,昨天打起來之後,天鳴一個失手,直接把楚以嵐打昏了........

_______________

下課ing

"你叫魏濋卓是吧?”顏靈走到魏嵐的桌子前面說道

魏嵐皺了皺眉,抬起了正在玩手機的眼睛,正面迎上顏靈不懷好意的眼神,接著往後一靠,嗤笑(雖然本就笑笑的看不太出什麼區別啦)道:"是的,我就是,有什麼事嗎?”

顏靈被這莫名其妙的敵意亂了陣腳,隨後馬上鎮定下來,恢復剛剛的語氣說道:"切,長的也不怎樣啊,我問你!昨天你是不是故意暈倒的!?”

"..........”啊勒?她剛剛說什麼??

無語地魏嵐回道:"What the fuck are you talking about?”

趙晴妍:"妳神經病吧!?他沒事暈倒幹嘛!??”

"誰知道呢?說不定這就是楚以嵐今天請假的原因吧?”

魏嵐心想:'好吧....請假這事好像要算我的.......’

魏嵐說道:"請問,啊是關妳什麼事呢?”

"我.....我!!”

魏嵐:"妳....妳!!?”

"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對我這樣說話不然你就死定了”

魏嵐:"我好怕啊”

吃瓜吃的很爽的齊羽軒直接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舉動讓顏靈不太爽,接這顏靈轉身,走回她的位置

鬧了這麼一齣,顏靈現在坐的位置也是尷尬到爆炸

不服氣的趙晴妍拿起手機對著班群一陣狂嗆(如下)

趙晴妍:WTF!?她是怎樣!?她以為楚以嵐喜歡她喔!?我跟你講不用看我們嵐哥,像高天祥這種顏值的人,就算他們單身也不會看上她的啦!!!

楚以嵐:......啥???

高天祥:"妳神經病啊!什麼叫我這種人!?我跟妳講,我只是肉比較多我瘦下來可是很好看的

齊羽軒:.......別了吧,你自己都沒減肥成功過怎麼知道你瘦下來很好看?

高天祥:也是齁

趙晴妍:不過剛剛濋卓超帥的啦!!!

齊羽軒:真的

.

.

.

.

.

.

.以下都是來自不同座位的同學的感嘆,只有.....

楚以嵐:欸!不是,你們在講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

趙晴妍:喔就是.......

__________

"哈~累死我了”魏嵐對著緣說道

緣伸手拿過魏嵐的外套說道:"昨天早上,我好像倒在地上暈了一個早上,好奇怪唷”

聽到緣隨口說的那句話,魏嵐的心突然漏了一拍,

他馬上恢復鎮定,對著緣說道:"是嗎?那你有沒有怎樣?”

"沒耶,很奇怪吧~”

叩叩叩

一陣急而響的敲門聲在魏嵐的家門前響起

魏嵐和緣對視一眼,緣就趕緊走進房間,魏嵐打開了門,站在他面前的是個女生,她戴著口罩,帽子壓到最低

"許....嗚嗚嗚嗚”

還沒等魏嵐講完,那女子就把手堵在魏嵐的嘴上,意示他先安靜,接著她小聲的說道:"你家應該沒有客人吧?”

魏嵐:"沒有是沒有啦......”

"那就好,可以讓我先進去躲一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