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isode 09

極地冰東南方:酷冷城

這座城市每年都在下雪,最高溫度零下3度,最低溫度零下105度。但唯一獨特就是,這裡的居民不怕冷,也沒有凍死的案例!

Kar:好.....冷!

克雷爾:在零下87度的.....環境下,你們兩個....都不怕冷

克萊咻:這種天氣,我無法感受到冷

Covo:別管了!走到冰磚摩天大樓吧!


冰磚摩天大樓

Covo:櫃臺女士,我是跑酷社社長

櫃臺女士: 是雷根學園的嗎!請稍後

Covo:很快就有暖氣吹了!請大家忍耐一下

櫃臺女士:這是你們的鑰匙

Covo:我們走吧!

Kar:終於可以取暖了!


30F 926套房

克雷爾:這裡有椅子、床還有一些家常用品

克萊咻:你怎麼那麼驚訝

克雷爾:因為我家的床不像床

克萊咻:(他家的床是寵物床嗎?)

Covo:大家聽我說!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參加第四屆跑酷大賽

Kar:我們挺你到底!

克雷爾:一定要拿下冠軍

克萊咻:決不放水

Covo:很好!下午三點前要到達會場,現在的時間你們就休息充電吧!


下午三點,會場

觀眾熱烈歡呼

主播:歡迎來到我們第四屆大亂鬥世界盃,我是炫司,前三屆一直都是秋珠學園得到冠軍,這一屆會有人打敗秋珠學園嗎?


Covo:好了各位,我來解釋一下比賽方式,每所學園都會有四位參賽者,我們會拆散到不同區,尤其是Kar的部分,你這區會遇到秋珠學園的Chita

Kar:Chita真的是大亂鬥世界盃的三連霸

克雷爾:Kar,不用緊張!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Kar:謝謝你,克雷爾!我會好好努力去打敗Chita

克萊咻:就算Chita領先一步,我會好好的攔截他

Kar:甘願不要連累到你們

Covo:最後一件事情,這場比賽雖然會導致致命,但是大家盡量不要勉強自己!無論真的失敗,只要玩得開心就好!

克萊咻:明白!


Chita:該不會他是雷根學園的社長Covo

Sina:他剛好是我這區的對手

Chita:看來.....


晚上9點,30F陽臺

Covo:又下雪了!

??:你是Covo嗎?

Covo:沒錯....等等!你是Chita

Chita:對!正是在下

Covo:找我幹嘛?

Chita抓住Covo的手,然後把Covo的手摸向Chita的耳機

Covo:這.....是在....

Chita:我知道你的弱點了!你是不是害怕女性者

Covo退後一步

Chita:連我都會怕,看來你是輸定了!

Covo:才....沒有!我哪會....怕你!

Chita緊緊抱著Covo

Covo:拜託不.....要

Covo昏了過去

Chita:太逞強了


15分鐘後

Kar:Covo明明在陽臺才對啊

Kar:等等!是紙條


我是秋珠學園的Chita社長

Covo暫時借我一個晚上,想找他的話去930房找我,謝謝!


Kar:慘了!Chita已經盯上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