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isode 06

警局

婭諾:收容所已滿,你開什麼玩笑!

班克斯:不好意思啊,因為今天剛好有槍擊犯案,所以收容所當然會滿

婭諾:就算這樣也不能饒恕他

Covo:求你大發慈悲饒了我吧!

婭諾:你給我安靜!累犯

班克斯:那麼我想到一個辦法


明日,雷根學園

Covo脖子戴上項圈

Covo:乾脆讓我進收容所算了

克雷爾:哈哈!Covo突然變成動物了

Kar:你也不是動物嗎?

Kar:對了!所以你今天都無法跑酷嗎?

Covo:不只,婭娜還要緊緊盯著我

Kar:沒關係啦!只有今天,話說我們的社團多了一位組員,他怎麼還沒到校?

Covo:他目前還在醫院養傷中


少女綜合醫院

克萊咻:(不知道這社團到底在幹嘛?)

??:請問你是克萊咻嗎?

克萊咻:你是誰?

Shiril:我叫Shiril,Happy Birthday To Me

克萊咻:今天你生日?


雷根學園

Covo習慣用跳躍的方式下樓,結果被項圈觸電

Covo:啊!這樣也算!太扯了!

雪妃:Covo醬!

Covo:慘了!是雪妃!要想辦法才行

雪妃:哇!Covo醬的脖子好像有點怪

Covo:誒!我跑酷時不小心扭傷脖子

雪妃貼近Covo的耳朵

雪妃:真的嗎?

Covo:真....的!我先走了!

Covo瞬間逃跑

雪妃:Covo的脖子超酷的

時舞:(あれは首輪です!)那東西是項圈吧!

雪妃:(首輪??)項圈??


少女綜合醫院

Shiril:變身器??

克萊咻:對,我都用這個變身,請你大發慈悲不要沒收

Shiril:但醫院是不允許帶這個違禁品

克萊咻:(我怎麼遇到這麼衰的事情啊!)


雷根學園

Kar:克雷爾

克雷爾:幹嘛?

Kar:現在Covo的表情好像一週沒在用3C產品

Kar: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幫他才行

克雷爾:放心啦!只剩下11小時24分鐘,沒啥大不了

Covo突然倒下去

婭娜:Covo!

老師:把他送去醫務室!

克雷爾:好吧!事情已經很嚴重了!

克雷爾:但要怎麼幫他?

Kar:我想到一個辦法


醫務室

菲洛特:他的目前身體非常虛弱,因為我幫他注射了鎮定劑

菲洛特:總之...聽你說要照顧他,好吧!我成全你!

婭娜:Covo,我懂你現在的苦衷!

Kar和克雷爾躲在後面

Kar:又是妖女的妹妹!這下麻煩了

克雷爾:必須要闖入病房才行!

Kar看著克雷爾

克雷爾:有種不祥的預感


Kar:我的夥伴克雷爾身體突然不舒服

菲洛特:跟我來吧!把他抬到病床上

Kar把克雷爾抬到病床

菲洛特:你先回去上課,這裡就交給我

Kar:等等,我可以照顧他

菲洛特:你還是算了吧

Kar:為什麼他可以照顧我卻不行?

菲洛特:因為你是男生,哪有一個護理師是男的

Kar:(可惡!計畫失敗)

菲洛特拿著止暈劑

克雷爾:不要打針!啊!


少女綜合醫院

嫌犯闖入克萊咻的病房,抓住克萊咻

嫌犯:這位小姐,馬上給我離開,否則我就斃了這傢伙

克萊咻:Shiril!把刺刀給我!

Shiril:我不會讓你傷害克萊咻的

Shiril變身為改造人機械

克萊咻:原來他跟我一樣是改造人

Shiril消滅了嫌犯,克萊咻跌倒

Shiril:克萊咻!

Shiril抱著克萊咻

克萊咻:原來你也會變身

Shiril:什麼變身?

克萊咻:......當我沒說


醫務室

Covo:我昏迷了幾個小時

婭娜:你大概昏迷了4個小時

Covo:今天過得好久啊!

婭娜笑了一下

Covo:怎麼那麼高興啊!

婭娜:沒...沒事!只是我知道要怎麼解開項圈

Covo:真的嗎?

婭娜:唯一解開的方法就是

婭娜親吻了Covo,Covo的項圈突然解鎖

婭娜:你看,解開了!

Covo再次昏睡

婭娜:真是不懂為什麼親吻是解鎖方式


警局

婭諾:Covo的弱點是被女性親吻,一親吻就昏睡到明日

班克斯:你怎麼那麼瞭解他

婭諾:我才不想告訴你!

婭諾離開辦公室

婭諾:(虧我犧牲自己幫Covo做人工呼吸,好丟臉啊!)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