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畔多
阿畔多

喜歡編劇本的新手

Faster Running Episode 05

Covo:好吧!請說明一下比賽規則

克萊咻:很好,裁判

裁判:是的少爺!Covo你是刺客,請挑選你的武器

Covo挑選短槍

克萊咻:你明知道那把槍很爛的

Covo:身為跑酷的我沒必要拿高級的槍枝

裁判:好了,Covo!你要在20分鐘內打中克萊咻少爺,要是刺客落水、超過時間以及彈藥耗盡,這場比賽就算是你輸

克萊咻:祝你好運

Covo:你也是!


婭娜:原來姐姐會駕駛遊艇

婭諾:在警察學校,學會海上駕駛也是基礎課程

婭娜:那如果我進入警察學校,會對你有幫助嗎?

婭諾:我的妹妹!你這漂亮的身材,我可不希望你去做這個職業


比賽開始前,Covo的比賽位置在克萊咻的另一邊

裁判:比賽開始!

克萊咻直直衝進裡面

Covo:(那麼大膽!)

Covo瞄準克萊咻

克萊咻:(這麼單純!)

Covo:(抓到了!)

Covo立刻跳躍,然後潮克萊咻開槍

克萊咻:(糟了!)

克萊咻躲過子彈

克萊咻繼續迴避

Covo和克萊咻跳躍所有的障礙物,走向遊艇

Covo:可惡!只剩下6發子彈

克萊咻:你該玩完了!


婭諾:謝謝我的妹妹給了我完美的假期!

婭娜:不會啦!寵愛姐姐是我的嗜好!

兩艘遊艇快速繞過

婭諾:該不會!


Covo:完了!只剩下一分鐘!

克萊咻:你不可能一分鐘就能完成

Covo:只好用這招了!

Covo加速遊艇然後朝克萊咻的遊艇開五槍

克萊咻:(糟了!)

Covo跳出遊艇準備朝克萊咻開槍

克萊咻:中計了!

Rebound On

Covo:糟了!

Covo直接被彈飛

克萊咻:我贏定了....什麼!

克萊咻的遊艇突然沉沒

克萊咻:糟了!我不會游泳

Covo被彈飛後,遊艇即時接住Covo

Covo:可惡!我輸了!

克萊咻:救命....

Covo:糟了!趕緊救他才行

Covo調頭然後跳下海把克萊咻救上遊艇

Covo:我忘記我也不會游...泳....

克萊咻:Covo!

婭諾:這裡發生什麼事?

克萊咻:Covo救了我,然後就消失

婭娜:完了!Covo不會游泳

婭諾跳下水救出Covo

婭娜:姐姐!


Covo:我...怎麼了....

婭娜緊緊抱著Covo

婭娜:Covo!我擔心死你了!

婭諾:你差點就溺死了,多虧我救了你!

克萊咻:這比賽.....

Covo:我知道!我輸了!我只好放棄跑酷...

克萊咻:是我輸了!

Covo:怎麼說?

克萊咻拿著Covo的槍

Covo:0發子彈?我還記得我只剩下一發才對

克萊咻:你被我Rebound On後,你剛好打中我的左肩!所以之後請多指教了!社長!

Covo:(克萊咻!)

救護車剛好來到!

婭諾:幽默男!救護車已經到了!

克萊咻:我知道!

克萊咻:下禮拜見!社長!

Covo:掰掰!

克萊咻躺進救護車離開

Covo:我終於多一位成員了

婭諾把Covo銬上手銬

Covo:等等!我又怎麼了?

婭諾:你拿槍破壞一艘遊艇然後打中別人,我有權利逮捕你

Covo:不會吧!這只是個遊戲

婭娜:依據這遊戲,還沒受到法律允許

Covo:可惡的法律!冤枉啊!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