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裡一隻貓
茶裡一隻貓

喜歡遊玩,喜歡玩LARP(謀殺之謎、劇本殺)。 喜歡寫文章,更愛寫劇本。 這裡將記錄我與劇本的愛恨情仇

LARP—紅蝶

🦋劇本名:紅蝶

🦋作者:松寒

🦋GM:小裕

🦋評分:⭐️⭐️⭐️⭐️(4/5)

劇情上有張力,故事淒美而動人,很能體現出幕府時代,那種身不由己的悲哀與遺憾。也很對我的口味,我很喜愛這種「淒美」的故事,不需要喜劇,而是一種有些美好,但有些悲哀才能令人動容。

但也許是工作室第一本LARP ,在線索上有誤植與錯字偏多的問題,有些可惜,不然我可以給它再多半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