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怼怼
林怼怼

假如我不曾…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假如我不曾睁眼

同情便不会蔓延

假如我不曾看见

情感也不会塌陷

假如我不曾读书

知觉又怎会麻木

那些喋血的画面

才不会将我欺骗


可是真理的曙光

迟早要映在地上

愚昧的气息

应该总要绝迹

顺我者昌的时代

到处是跪舔的奴才

鲁迅的呐喊

叫不醒 装睡的同伴


过去是现在的影子

现在是过去的旗帜

你们站不起来的样子

是我最安全的方式


天空飞过飞鸟

自由自在曰逍遥

地上掠过浮莩

随时随地被白嫖

要有多少看见

才能不被代表

再有多少时间

终将探得破晓

幽寂的墙角

处处是青青的野草

喧闹的广场

煌煌有闪闪的路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