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財富重新分配的機會,將再一次到來.

(编辑过)
1.已經在經濟衰退? 75%。 2.沒有在經濟衰退? 25%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基金教母,做美國經濟未來的預估.

今天我在推特上,同樣有看到美國的專業人士,在分析當前的經濟情勢,寫了查不多,20幾條,有些昨天的觀點有提到.然後,他還做了一個問卷統計.詢問大家:

1.已經在經濟衰退? 75%

2.沒有在經濟衰退? 25%

除了仍在統計問卷,最有意思的是統計下面的留言.

這可以讓時間各地的人,提出看法.


看完之後,我立刻分析自己資產配置的狀況,目前是蠻健康的,5~6月該停損的早就停損.

現金資產 : 加密貨幣資產 = 80 : 20 .

所以我說,若市場接下來依照我看到的各方報告,和市場的觀察相符合,接下來就是財富重新分配的機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