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doesmatter
sthdoesmatter

Should be written down.

恶性循环

我最近总是在想,我是不是想制造另一个自己出来。为什么我有分享癖,我自己看到的东西,为什么总是想分享给别人,更过分的是,我可能会要求或者强迫别人去接受自己所思所想。而每当这个时候,我又想起进击的巨人里面的吉克,他的父母灌输他一套东西,而去祖父母家的时候,祖父母又灌输他另一套东西,丝毫没有考虑吉克的感受,结果也是另吉克过早地失去了自己的童年。所以我就在想,我应该向我身边的人灌输我所看到的东西吗?每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又会想到,其实你身边的人无时无刻都在接收信息的,如果接收的信息不是来自你的,那么就是宣传机器的。所以如果我主动放弃了对别人呼喊,那么自然地,她就会成为宣传机器高声喇叭下的羔羊。但每当我想到这个的时候,我再一次地,失去了勇气,sixu又循环到那个问题:我应该向我身边的人灌输我所看到的东西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