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y
Stelly

我超级好 我超快乐 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入职了

一直觉得自己有些时候也许是敏感的,但不觉得自己是高敏感人士,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对于别人的感受挺迟钝的,而且心里总判断自己是有些凉薄,也许我只爱自己,并不care其他任何人

但这次入职,不知道怎么了,

一方面是正儿八经的职场,终于从实习生进化到自己曾经期盼的正式员工,拥有了曾经向往的正式员工title

->但却发现面临着okr、精细化看起来很复杂的工作、跟正式员工社交、工作与人际关系复合起来的压力

紧张到不能正常进行职场沟通,连找+1沟通都很紧张,连沟通后续工作安排这种基本的诉求都很害怕

另一方面,从工作间隙的交流对话中,因为浑身不自在,心像是被紧紧包裹起来一样,且自己也觉得自己似乎反应迟钝,于是就非常尴尬,把自己弄得也很难受

如此一天下来,精力损耗严重。

真的非常难受。

不可否认在日常中有一部分是因为我是女权主义者,对他们的谈话嗤之以鼻而不得不保持缄默,不然愤怒就会从自己嘴巴里扫射,这样的后果或许是我无法承担的

但来自职场的压力也不可否认

我总觉得这样的氛围是我不喜欢的,但换个地方就会好吗,比如润,国外会好吗,我现在还没有什么把握可以做自由职业者,也说不清楚是否喜欢职业经理人的晋升模式,我彷佛在贪念什么title,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但是确实需要让自己解压、解压再解压

解构幻想中的自我,放弃什么奇奇怪怪的“偶像包袱”人设,跟环境和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