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月亮河

今天上歷史課的時候老師還是講起了香港的問題。這當然不是理想的新一天的打開方式。

本來想在這件事情上面保持沈默,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發表了我的想法。下課之後,一整天都覺得心情很低。

我的心情還是會因為這個在我心裡閃閃發亮的城市而憂鬱。我也想用更明智的方法來緩解政治/時事給我帶來的抑鬱情緒,然後把自己微小的生活找回來。我也想做到在明白生活的真相之後還能熱愛生活。陷入心情的低谷對於一個抑鬱症患者來說並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所以我今天也沒有能跨越比一英里更寬的月亮河。

我最近常常在絕望的時候播放這首歌,告訴我自己“I am crossing you in style, one day”。

沒有什麼人生哲理可以急救我們和我們的城市。想把這首歌送給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裡面無法停止抽菸的人。

但是我們都會優雅的跨過月亮河的,有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