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你要說出來

如果你也碰到你的大魔王教授,請你說出來

這個學期是一個變化很多的學期,在最開始的時候,我有一個傳媒課,但是那個教授上課時候的舉動把我給嚇到了。於是我就和Dean溝通,把這節課換掉了。

但是或許我前兩週太過於關注我在這節課的感受,我忘記了我其實在另外一節課上的也不開心。這個課程的教授說話像是在雲層走路,幾乎我每次下課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但是我一直在默默忍受,直到前天他佈置了一個作業,我實在是緊張到焦慮症發作了,於是我在今天開始想要把他這門課drop掉。

是的,確實是有點太遲了,已經過了學校官方可以退款的DDL。其實我一直忍著,也不知道在忍什麼,原本完全不需要忍受這樣的不舒服。

我現在在練習了,將自己的不舒服說出來。其實之前我跟奶狗說明白我不喜歡他的時候,我也在決定我真的不喜歡他。

總之,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為表達自己的感受所感到後悔。我覺得以後遇到這些事情,你要說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