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来美国第二个月了

(编辑过)
给之前的日子做个总结

做好了什么

1.暑假选了两门课,bio和music。不是很难的课程,最重要的是自己还是克服内心的懒惰去做了!music结课的成绩是96.86%,bio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至少也有96%以上!

2.找到了房子,即便没有车真的很艰难,一个一个打电话,坐公交,将单车搬上搬下公交,看房子。

3.在课堂上面交到了不错的朋友,也会约朋友出来吃饭,总之没有之前那么自闭了。 但是这边的朋友们很多都在打工,所以也蛮难约的。

4.和房东住家相处的不错,偶尔会有他们需要提点我的时候,但是如果做错了什么事情,我都会调整。

5.尝试打工了,虽然很累但是至少了解到了这边打工的情况,只要我愿意做,还是有工作还是有工作可以做的。

接下来两个月的目标

1.买车!至少拿到learning permit,考过笔试

2.好好学习,开学有三天的课周二周四周五,下学期也要拿A,GPA就可以到3.41了。

3.9月份马上要开始办tag转学的事情,我现在已经有46个credit,学科都快修完了。

最近对于心态的一些总结

1.我发现武侠小说里面的快意恩仇的态度真的挺好的,出来留学其实很像在江湖行走的人,大家每天都有很多烦心的事情,每天都会要面对,与其面对小情绪耿耿于怀,不如将生活里的小毛燥放下。

2.不要为了无聊的男人(或者女人)浪费你的时间!最近输出了很多青春疼痛文学,但是总结起来,大概是,在班上遇到了一个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即便他还没有对我释放出很多信号,我已经开始六神无主了。大概是自己小时候自己很没有自信,遇到喜欢的男生都不敢上去搭讪,觉得自己也不够美丽。

所以,其实可以对别人对我的好更加舒展一点,相信我值得别人对我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