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angener_im_Abend
Gefangener_im_Abend

關於我:揹著一袋子語詞的流浪人,暫居瑞士 主業:破碎語言研究者,馬特市湊整五整十點贊數人 副業:寫詩的 歡迎互拍互fo!

「诗」无题

关于思乡,刺痛与言语

海浪卷走了你的金色鞋子

帶來飄在黑色茶水上的桂花碎

思鄉沖撞你發腫的腳趾甲蓋

刺痛是帶鹹味的蒼白花苞

它將身邊的風吃下,喝下

柄的尖刺下唇到上唇地穿過、

連住。接吻,思鄉與你的嘴巴——

在我綻開前你們必不可以說話。

——————————————————

前段时间在这里第一次发我的诗作,感谢各位的阅读和点赞! 我打算过段时间忙的事情停下来后认认真真做一个自我介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