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生活小日常
Leona生活小日常

☀️好好生活 ☀️遠離自動駕駛模式 ☀️成為更好的自己 👇其他平台 https://linktr.ee/Leona_lee

po一本你最近買的書challenge

剛好新買的書到貨了,來參與一下這個主題(雖然我是買了兩本)

這次買的兩本書是:

  1.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30週年全新增訂版)》
  2. 《7週遇見對的人:發現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召喚幸福的49堂練習》

(書名排在一起才發現格式這麼像XD)

第1本《與成功有約》打算過年連假的時候看(雖然之前在圖書館另外預約了好幾本,也不知道假期結束前能不能輪到它XD)

厚度比想像中厚好多啊!感覺很適合放在床頭一天翻一點~

一直聽說這本是成功學這類書中的經典,不少暢銷書的概念是源自於此,但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特別想讀它。

我希望自己的2021年是“開始改變”的一年,所以覺得滿適合讀這本的,畢竟努力很重要,在正確的方向上努力更重要嘛~養成好習慣是必須的!

第二本《7週遇見對的人》是打算把書中的49堂課當作2021一整年的課題。

(沒錯,我要把7週拉成49週XD)

單看書名的話,本來這類型的書我是沒什麼興趣的,但之前剛好看到書評(忘記來源XD)說這本其實更偏向自我探索,而不是單純講方法技巧的工具書,所以就想說來跟著實作看看。

今年的課題就是要好好了解自己,這個其實包含很多面向,職涯、感情都算,畢竟生活就是由這些組成的。

我想當足夠了解自己之後,才能清楚我真的要的是什麼,這樣更能找到真正適合的人、適合的工作,進而往理想生活邁進吧!

這樣看起來自己選這兩本書應該是潛意識裡想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 果然是年初的選書啊XD

下週三就是連假第一天啦!好期待!(每天數日子)

現在疫情還沒結束,沒事還是盡量少出門在家讀書吧!

連假期間你打算讀什麼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