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生活小日常
Leona生活小日常

☀️好好生活 ☀️遠離自動駕駛模式 ☀️成為更好的自己 👇其他平台 https://linktr.ee/Leona_lee

新人打卡

Hi大家好~我是Leona👋 平時的興趣是閱讀跟旅行。

去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關係,反而有時間靜下來好好檢視自己的生活和思考未來方向。(之前只要一放長假就想出國玩XD)

然後我發現自己每天的生活好像都過的沒什麼差別?!就是上班、等週末放假、安排下次旅行、再上班,然後一年又這樣過去了!(然後就默默快30了,這是不是會激發焦慮的年紀?XD)

畢業後做為一個專利工程師已經四年多了,對於目前的工作沒有特別有熱忱,就是處在一個感覺還可以,但又稱不上滿意的狀態。但說到轉行,又不知道能做什麼...

因為沒有明確的偏好(總是3分鐘熱度)和擅長的事,對於人生方向一直以來都很迷惘。在做選擇的時候,我通常都是用刪去法刪掉不喜歡的,然後再從剩下的選項中挑出相對安穩又還可接受的。(真的很羨慕有明確夢想的人啊!)

2020年看了一些書後,決定2021年要從紀錄自己的生活和想法開始,同時向內和向外探索,希望能藉此更有意識的察覺生活中的每個徵兆和線索,進而找到有熱忱跟使命感的方向!避免自己又陷入自動駕駛模式。

在爬文選擇平台的時候,看到Matters不能修改文章,完美主義跟強迫症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啊...不能改嗎?!那pass XD

但後來想想覺得要忠實紀錄的話,不能修改反而好像是優點?!(雖然之後發現好像可以有條件修改)同時也練習改掉完美主義這個老毛病!

這幾天觀察下來發現Matters作者間的互動好熱絡,很期待跟大家交流,請多多指教!

好想再去日本滑雪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