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鳄鱼
小鳄鱼

咬住不松口

中介在房价中的作用

中介在房价中的作用

小明做生意急用钱,把一套空置的房子给中介帮忙卖。市场价100万,小明现在只要95万。过了两个月,一个看房的都没。小明急了,打电话给中介,把售价调为85万。

一天之后,小明收到一个中介的电话:80万我要了,分期付款,先给20万定金,六个月内不改名。

接着,中介找了个装修队进场,把小明的房子简单装修一下。然后中介再宣传精装修98万,低于毛坯的市场价。

地产商是怎么赔钱的

招商、保利、金地三家联手跑到合肥市区几十公里外的工业园周边建了一个叫“ 和悦庐鸣” 的小区,然后定价13600每平。那个位置太偏了,可能适合那种一两千的公租房,这个小区现在根本就卖不动,就各种砸广告。合肥长丰县貌似一直有限跌令,降价甩卖的空间都被封杀了。

合肥的几个房价

昨天去了京东方那块,合肥市区最北边。那边的房价大致是1.5万-2万。

那附近最好的位置是一个超级大的批发市场和写字楼(公寓),商铺的价格是两三千,公寓的价格是三四千。

同一个位置,房屋的价格差了接近十倍。就是因为房屋性质不同,更重要是有没有人炒。

公寓就是住的,商铺类似于楼间距小的洋房,最低价能到1400,改一改也能住。我问中介能不能把1400每平的商铺改成公寓,中介说装修要花钱呀,租金都不一定能赚回来。

各种声音乱七八糟,我写几个常识。1、北上深房价绝对值、相对收入都非常高。2、在深圳买房,没几个靠工资的。有全国的土豪支撑一线的房价。3、二三线新房的空置率很高。4、房价的六成被地方拿走了。5、2013年不应该叫停杭州、南京的房产税方案。6、三线以下卖房、卖地都很难。他们需要新的收入来源。7、小地方的房子能别买还是别买了,不如加点钱买二线周边县城的房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