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恆星故事館的連無
住在恆星故事館的連無

無盡的幻境;無限的生靈;無窮的故事。 歡迎來到恆星故事館!這裡有一個更新隨緣的傢伙,在隨機的時機點隨機講一個故事,除此之外這個傢伙還會碎碎唸。

記者冒死採訪四凶之饕餮 事後表示:我當時害怕極了!為什麼我會想出這鬼主意?

恆星報刊 2022年1月31日

玥無妄,性別為雌雄同體。 母親為妖族四凶之一,十分貪食,因將自己吃掉而死亡。 父親不明,不過他應該是長得像父親,因為目前沒有任何已知的物種是長這樣的。

根據多個目擊報告顯示,他什麼東西都能吃,不論多長、多堅硬,從普通食品到鋼條、 輪胎、 火焰,甚至有毒物質也能照吃不誤且看起來都對身體沒有絲毫影響,因此有人認為他的身體裡有異空間,但目前這點尚未被證實, 也因為這點,他成為妖族中名聲遠播的妖怪之一。

我們有一位記者,為了能讓大家更了解玥無妄,所以決定親自去採訪他。

以下為採訪紀錄:

「請問,你是哪種妖怪?」

玥無妄:「嘛……他們說我是饕餮什麼的,管他的。」

此時玥無妄開始打量記者攜帶的物品。

「呃……那些東西請別吃。」

玥無妄:「好吧,反正那些東西我以前就吃過了,所以對它們沒有什麼興趣。」

此時玥無妄看向記者。

「呃……!」

玥無妄:「嘛,我沒有要吃你啦,你這種生物我也吃過,況且我找到了這世上最美味的生物。」

說完,無妄舔了舔嘴。

「嗯……我們的採訪就到這邊,謝謝您的配合。」

玥無妄:「這麼短嗎?好的,感謝你的採訪。」

記者採訪時拍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