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第二年

第二年,這是來到台北念書的第二年,六日開始不只是困在學校內,不再是讓生活只有練琴,更學會了好好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

記得第一年來台北念書的時候,怎麼樣都能直接說出不後悔來台北,除了有點想家(或說非常想家)其他好像覺得一切都很好玩,但到了第二年,一說出是否後悔呢,我就這樣猶豫了。

第二年,在這樣忙碌的學期中即將過完了,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就是遇上了更好的室友們,更好的朋友,更好的自己,但在這一年多的歷程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當初走進這間學校一直以為我會與大家都不一樣,畢竟同學們各個實力真夠堅強,而我,也就只是那樣的擦邊而考上這裡,但讓我最有感的是,我找回對於主修的熱情了,至少不是那樣為了考試為了分數去努力,而是為了追求完美的聲音,完美的聲響,或許這都該感謝主修老師吧,我很慶幸,我念上這裡,位在台北,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看到大家對於各自主修是那樣的堅持,我也學會了不再害怕,不再覺得自己永遠達不到,付出了正確的努力,就會有所成長,希望你我都能永遠記住那些努力路上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