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期中考的夜晚

一如既往,我比室友們都還要早睡,然而內心對於隔天的期中考試抱著過大的壓力,閉上眼,腦裡全是考題。

逼著自己入睡,伴隨著滑鼠的聲音,聊天的聲音,嘻笑的聲音,在模糊之中,又將醒來。

完蛋了,清醒了。

於是坐起身來,戴上眼鏡,腦袋更加清醒,一點睡意都沒有,爬下床開始唸書。

念著念著室友們都上床睡了,窗外吹來陣陣涼風,是啊,進入秋天了,也傳來嬉鬧吵雜聲,不知道是誰已經考完期中考這麼放肆呢。

夜晚,在這宿舍裡,好久沒有一個人的時光,難得能有著自己的對話,書也唸得差不多,也想好了如何出去放鬆自我,計畫好了假日的時間,看著筆記本裡許多的代辦事項,沒關係,我可以的,我很棒呢。

希望大家的大大小小考試都能非常的順利。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