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為自己加油!

另類日記

台灣的教育文化其實好像讓自己變得很壓抑,不知道大家有沒以這麼覺得,其實我是一個很愛美式文化的人,我也會想要嘗試,但每每在台北跟在家裡,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可能說是因為家人的影響,我爸會要我穿多一點好像很正常,但看來看去還是會覺得說這樣是做自己嗎,甚至連在家裡要大聲唱歌都會尷尬,連在自己房間唱歌都會被聽見,雖然家人不會說什麼,但好像他們會站在他們的角度去替我們想,也就是 我們去想像他們對我們的想法,講起來有點繞口,但或許體會一下能懂吧,但其實他們根本沒有這麼想,看到IG上那些令人羨慕的同學,內心都會有點小生氣,氣自己怎麼會羨慕他們這樣卻一點都不行動,然後又替自己找了很多藉口為什麼自己不行來去緩和掉那個情緒,但說真的,好累,羨慕別人嗎羨慕,該怎麼做呢,答案都大概只有一個~懶惰,天阿,這已經不是家庭不一樣的因素了,而是自己的根本,到底要怎麼成功呢,癡人說夢吧,好了 練琴吧!接下來也要努力生活啦!!不能夠再很負面的下去,我計畫8月每天都要練到琴,為自己努力一下,加油!!

8/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