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難以開口的話

有什麼話是最難以啟齒的呢?是一句簡簡單單的我愛你嗎?但在這個年代,傳個訊息就能把字句都發出去傳達到別人的手機裡,這樣這件事情還難嗎?可能訊息比起言語來的動聽感動吧!這個世代已經發達到無論什麼都能夠很快速又簡單,但內心想說的那些話就這樣停在那裡了嗎?

在這個新的學期裡,一開學就又是一樣帶來繁忙的生活,日復一日的看著課表看著行事曆去追尋著學分,每天過著很累很疲乏的每一天,因為在那些日子裡,找不到任何能夠讓生命中有驚喜的事。

或許生命中很多事情就是要靠著自己去發現,但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待著,不管去哪裡也好,但偶爾還是想念能有個人跟我促膝長談,或許內心要爆炸了,才會在這裡說出一些話,你快樂嗎?快樂好難,這是我最近的心得。

已經打好好很久了都發不出去的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