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為什麼在這裡?

在那懵懂的國中時期,莫名其妙開始會利用IG寫一些心情小語,就算發了一篇日記文,給自己的規定是一定要在結尾附上一句能夠思索的話語,從探討著生活,到激勵自己,在那時,這些話是打給自己回顧用的,而且心中還有個不成名規定,每個禮拜發一篇!也就這樣開始了短語之路,一直到國中畢業,同學寫的卡片當中提到,我的文字都是鼓勵他前進的動力,在他難過迷惘時常常看著我的貼文,我這才發現,原來隨便發發以為沒人看,但卻還是有人很感動著,但隨著進入高中,我的生活裡加入了術科兼顧著,在這忙亂的日子裡,也在感情看開之後,少有了那麼點思路,很少有時間、心力能夠再逼迫著自己想出什麼,再加上IG變成越來越多人觀看,我也漸漸的典藏起之前的文章,也不再發出更新的創作。就這樣進到大學,還是懷念起之前能夠逼著自己動腦的時候,也喜歡著這樣打字的感覺,更喜歡著咀嚼文字再創作的自己,文字,一直都是很有力量的,它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推動著這個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