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星星
宇宙的星星

就是安靜時喜歡在腦袋裡整理思緒,就這樣偶爾寫了下來

我把自己照顧好了,你呢?

在北漂唸書的這兩年來,每次只要回台北待長一段時間,自己的身體不是突然瘦到不曾見過的體重數字,就是突然發胖到體重最高峰,或許吧,一切都是我多想的。

但身為一年正值年輕歲月的女生,誰不在乎外表體重呢?這兩年來,都能感受到不知道是因為壓力造成,還是因為水土不服,或者是因為吃不慣口味,種種的原因導致自己在消化上都好像不正常了,但或許吧,一切都是我多想的。

我是一個在大家面前總是想要隱瞞自己另一個情緒的人,不在大家面前帶來負面的影響,就算這些文章,我的內心也是像做壞事一樣不想被發現,所以其實在這個永遠都是團體的宿舍生活,很多時候沒能夠真正的讓自己放鬆下來,想遍了無數種的方法,假日一個人走走、自己看看書、打打文章、跑跑步很多方法都嘗試了,但回到宿舍還是得要面對著大家,心理的面具好像一直都在,不曾有拿下來過的時候,或許看到這裡會覺得生活好像很痛苦,但好像還可以忍受著。

睽違兩個月終於可以找到空檔找到理由回家一趟,這兩年在台北誰麼不舒服感都有過了,曾經看到食物就想吐,光用想的就想吐,那陣子消瘦不少;曾經事情太繁忙,每天早八忙到晚上就好像高中生活一樣,但不一樣的是,不是只有因為讀書練琴,當時一閒下來,生理期再加上感冒就一次席捲而來,那陣子體重創了最新低,或說開心,現在想想才真是難過,難過自己把自己搞成這樣,難過沒有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但現在,期中考過後隨即接著的是期末考,永遠是一準備期中就直接期末了,但相對的一些活動也都結束了,這些日子裡,想盡辦法讓自己能夠好好的過好每一天的生活,過到好像又過太好了,現在的胖不是胖,是安穩吧,希望你我都能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獨自在遠方的你,只有自己能照顧好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