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星
螢星

喜歡閱讀,希望有一天能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將一篇篇章節串連成扣人心弦的作品。

浮上水面一下下

以下是本人極少數會放出來的抱怨(沒興趣就請繞道吧):

以下是本人極少數會放出來的抱怨(沒興趣就請繞道吧):

因為太多雜事要忙,導致靈感缺乏、好久沒更新,不知道靈感君什麼時候回來。外加近來有點憂鬱+暴躁,腦子常常一片空白,再不然就是在快要爆哭或抓狂之間迴盪(可惜只有一次真的爆哭,而且還是躲在浴室偷哭),然後又遇到擺爛人,做事需要人家三催四請,不拖個半小時以上絕不起身,真的很傻眼。要一個人做自己分內的工作是很過份的事情嗎?為什麼這麼簡單的要求會得到像是受了天大委屈一樣的反應?

可以確定的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任性、不負責任、什麼也不做還有臉耍脾氣的人。

開始好奇我離大吼大叫、開始摔東西還有多遠?不過想想還是不太可能,因為我沒膽。

心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