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星
螢星

喜歡閱讀,希望有一天能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將一篇篇章節串連成扣人心弦的作品。

〈歸屬〉

你是如此耀眼 即使身處黑暗之中 哪怕我不值得 也願與我並肩站立

你是如此耀眼 勝過群星聚集
遠比煙火奪目
你是如此完美 無論在任何時刻
即便我使你心痛 也從未離開過
對你的思念佔滿我醒來的每分每秒

因為 你是我的歸屬
無論我去到何處
每當我軟弱 你是我的安歇之所
你是我的歸宿

你就像暖陽
照亮烏雲滿佈的天空
又彷彿燦星 閃爍光芒
宛如螢火蟲 照亮黑夜

你是如此耀眼 即使身處黑暗之中
哪怕我不值得 也願與我並肩站立
這就是為什麼 我將全部的愛獻給你

因為 你是我的歸屬
無論我去往何方
你是我軟弱時的安歇之所
你是我的歸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