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星
螢星

喜歡閱讀,希望有一天能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將一篇篇章節串連成扣人心弦的作品。

〈永遠之光〉

你在我心裡留下了永遠的光 即使走過幽暗之谷也不懼怕

你在我心裡留下了永遠的光
即使走過幽暗之谷也不懼怕

你在我心中留下燦爛朝陽 讓我有勇氣朝風暴闖蕩
你在我心裡灑下柔和月輝 夜幕下的路途便沒有孤獨

你在我心中放入閃耀繁星 抬頭仰望就認清方向
你的離去令我悲傷 不斷尋覓卻無法找到 那個沒有眼淚的地方

生命帶著我繼續向前 帶來相遇也帶來挑戰
而你所留下的永遠之光 讓我也成為別人的光亮

「寂寞、恐懼與困惑,都會消失。」

因為明白,你所留下的光芒終有一日,將帶領我前往—— 你所在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