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寫給十年後的寶寶

剛登入元宇宙的寶寶,突然發現八百年沒動靜的電子郵件居然在發亮。『甚麼年代了還有人寄EMail??!』

2011/11/21 07:00AM

叮!寶寶的電子郵件發出了『郵件到』的聲響,忙的焦頭爛額的寶寶,為了避免錯過重要資訊,立刻點開這封郵件...

Hi~~2011年的黛西 妳好,我是星星,十年後妳的網友(笑

啊啊!我知道妳很忙,但請至少多給我五分鐘的時間,別急著拿滑鼠點『X』!

我其實是看到妳的一篇文章『肉肉女生存指南』,有很多感觸,所以發了這封電郵給妳,希望妳能順利收到。

首先,我想跟妳說:

妳很美,美得很有自己的特色,不需要為任何人變成其它的樣子!

身為一個女人真的很辛苦,對自己百般挑剔,還要不停『參考』其它人莫名其妙的建議。雖然我也嫌自己胖嫌了一輩子,但美醜與胖瘦並無絕對的相關性,心態卻有重大的影響!

當妳睡飽飽、精神好,早上走進洗手間,從鏡子裡看到容光煥發的自己,

多美!!!

請對著鏡子說十次,『我超美!』好嗎?

至於那些住海邊的人(意思是管得很寬),無所謂,我們可以搬到山上,耳朵關起來就沒事了!😆

仔細想想,螢光幕上看到的明星藝人,如果在現實世界看到,通常都是過瘦。消耗健康維持的身材一點都不值得羨慕,不過我倒是很佩服努力健身換來的線條,如果我夠勤奮的話,也很想要練成這樣🤤~~~

啊~~離題了😳

總之,投資自己的方法並不是只有瘦身,聰明如妳,一定知道甚麼更適合自己!

遺憾的是,我目前為止還沒見過妳的廬山真面目,不過沒關係,我可以想像!
依照妳展現的才學知識,我相信妳一定活潑可愛,舉手投足都散發魅力。來,跟我一起想像未來的妳~~~

是不是超美~~🥰

啊!五分鐘快過了😶!我記得妳的文章有提到之後會生個病,進而影響生活,我衷心希望妳能避過。不過,有時候上天可能是降個疾病讓我們學會更愛自己,雖然這個方式有點激進,不過還蠻有用的😅

好囉~今天就先聊到這,十年後再見!請一定要在Matters找到我喔!!☺️

2021/11/21 星星


2031/11/21 07:00AM

剛登入元宇宙的寶寶,突然發現八百年沒動靜的電子郵件居然在發亮。
『甚麼年代了還有人寄EMail??!』
出於好奇,寶寶順手開啟郵件...

Hi Hi Hi~~~寶寶~~我是馬特市的星星啦!!!
啊!更正一下,是十年前Matters馬特市的星星,不知道妳現在還記不記得我?☺️

這封信是從2021寄出的,妳知道,十年前只能寄EMail,妳剛剛有沒有疑惑怎麼還有人會用這個老骨董?😆

我好希望知道十年後的科技到哪裡喔!全息影像到底普及化沒?元宇宙有沒有成功?我們真的能夠在虛擬世界自由相見了嗎?
啊啊啊!別跟我說,讓我慢慢去體驗這段過程,我對未來真的充滿期待☺️

gogogo~~~

依照十年前妳的光彩,我相信現在的妳一定更是光芒四射!!
更能和自己的身體對話了嗎?有個馬東石伴侶嗎??日子過得更通透了嗎?
但願我也能親眼看到此刻幸福的妳☺️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妳能不能收到這封信,但我很想跟妳說,十年前能在Matters和妳相遇,我真的感覺非常幸運!
對於甚麼都不懂的麻瓜,很感謝妳們手把手的指導,讓我們一根指頭一根指頭的觸摸到這個奇幻的新領域,希望這個神奇的緣份能一直持續。

那就先聊到這囉~但願妳收到信的此刻,我們即將在虛擬世界開Party~~~

2021/11/21 星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