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7

我對畫人像超沒自信的,不過照著本本畫居然也覺得還蠻有模有樣的耶~

這一篇進入有頭有臉的練習了!
我的人物畫一直是幼稚園小班的水準,不過這一篇讓我了解小班也是有等級的~ XD

來看原圖~

我覺得有一點史奴比的風格耶XD

雖然這一篇沒有顏色,但我真的覺得相對簡單~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雖然我的頭身比例很好笑,不是太小就是太大,但是....我就是小班的水準啊~ (攤手~

至少有小班的前段班了吧!XD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