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十位天氣之子 / 各種歪歪頭的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嘛!顧名思義就是『掌管天氣的人』,所以就畫十顆代表天氣的人頭就對了(?)

打從 @白毛戳一下 發起這個社區活動,我就開始苦惱了!

先不說星星的繪畫功力就這麼幾兩重,光看這個題目,連怎麼開始動筆都沒想法😶

思考了幾天以後,決定採取直接破題法,天氣之子嘛!顧名思義就是『掌管天氣的人』,所以畫十顆代表天氣的人頭就對了(?)

可是怎麼代表?

星星又思考了一陣子,唔...那就用哈利波特法則??^^"


登記振興券的那天,在不停重整網站的過程中,我在練習本上畫了十顆難以言喻的人頭0.0

手繪草圖

雖然星星非常認真的亂畫出十顆頭,但這次的目標是電繪上色,革命尚未成功,同志繼續努力!


線稿

我其實是一顆頭一顆頭完成的,所以直到十顆頭都畫完,線稿也才一起完成。
說實在的,線稿應該是整個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0.0
但纏鬥完十顆頭後,星星覺得自己電繪的功力又上升了那麼一咪咪,大概5mm降^^"


完成稿

好的,十顆歪歪頭天氣小神仙就這樣誕生了!
星星的想法是,既然掌管天氣,外貌上至少應該要有這個天氣的特徵,另外在額頭上『烙印』天氣的符號,施法的時候可以直接從額頭發出光來甚麼的(怎麼變成第三隻眼>"<

為了充充場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放大版的十位兄弟姊妹吧!:P


  • 晴天:生性爽朗熱情的暖男小哥哥,光看臉就知道人很好(?
  • 陰天:個性沉默寡言,帶有一點憂鬱氣質#^^#
  • 晴時多雲:雙瞳的晴雲,個性有點小腹黑,但基本上是好人喔!
  • 雨天:掌管雨水的愛哭妹子,缺水的時候,該怎麼做大家知道吧?XD
  • 毛毛細雨:小雨帶有一點多愁善感,不過沒有雨天愛哭,似乎是一種介於文青與憂鬱之間的氣質?
  • 雷陣雨:個性剛直帶有一點暴躁的阿雷,隨時準備要生氣?
  • 晴雷陣雨:最難捉摸的天氣,陰晴圓缺,下一秒都讓你猜不透!
  • 霧:看不懂的統稱文青(誤XD),灰濛濛的阿霧一向很難看清,所以是最文青的一個!
  • 冰雹:阿雹一激動就容易下冰雹,所以平常會儘量控制情緒,他也不喜歡老是打的路人滿頭包喲!
  • 下雪:阿雪是最反差的一隻,掌管雪卻怕冷,總是把自己裹得像顆粽子。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下雪啊!!!>"<

感謝各位看倌看到這裡,希望大家沒有被各種歪歪頭嚇壞XDD

星星總算在時間結束前完成任務了!喔耶!!!

畫完了!喔耶!

但是還有一個活動耶....
據說現在11月了.......

怎麼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