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學塗鴉_虎年報喜

在最後一刻,單純的電繪圖又變成影片了😶

上個月的耶誕節畫了一張耶誕圖,一開始畫得時候純粹就是希望放上Opensea可以滿版,所以選擇了1:1的畫布,結果老師在過節前一週提供了White Christmas的烏克麗麗琴譜,一張單純的電繪圖就華麗變身為影音NFT😳

耶誕節剛結束,我就開始準備畫虎年賀歲圖,因為時間短暫,也沒有適當的琴譜,我想應該不可能會重複耶誕節事件,故而放心大膽的再次選擇1*1的畫布。

然而千算萬算沒有算到,老師總是會出其不意地提供驚喜!前幾天上烏克麗麗快下課的前15分鐘,老師突然抽出「賀新年」的琴譜,開心的說:「來吧!過年總要有個應景的!」

回家以後,我看著剛畫完的圖,還有離過年剩沒幾天的日曆,心裡想的是.....

這張圖和賀新年搭的起來嗎?>"<


有疑問問朋友,隔天我試錄了一次,傳給卡肉確認是否可行。

現在想想卡肉應該甚麼都會說好😳

最終的結果就是,我盡力的錄了一個瑕疵較少的版本、盡力的搜尋可以讓畫面再活潑一點的炫粒效果與音效、完全沒有學到畫蛇添足這個教訓又加了一堆東西。在卡肉提供了一些指點後,因為呈現出來的比例有些失真,我決定把影片直接做成1:1。

然後變成了這個模樣😳(好像還是有點失真😣)

虎年賀歲片

製作影片的時候,我不停的跟自己碎念,以後不管甚麼原因都要選16:9的畫布了啦!

當然,星星仍然會把這個影片製作成影音檔NFT,空投給有感恩星星幣,且曾經支持過星星的捧油。如果您有支持過星星,也有興趣收藏感恩星星幣和這張新春賀歲片,歡迎留言給我喲#^^#

新的一年,不免俗還是要祝福大家~~

新春旺旺來,虎年行大運!!!^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