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學塗鴉_2-9

紙捲的玫瑰花?😅

畫完動物界的無尾熊後,接下來要練習植物界的玫瑰花

就像畫無尾熊之前要先練習表面的絨毛感,玫瑰花也有前期的練習題。

首先,要先會畫「」。

碗的練習

看的出來,碗的重點是練習碗口吧?XD

接下來,要學習畫「旗子」。

胖胖的旗子

雖然有點醜0.0,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旗子的上緣很像碗口吼?

往外捲的也要練習

接下來練習往外捲的旗子,到這裡已經可以看出這一篇的重點了。捲起來的旗子,就很像玫瑰花瓣層疊捲曲的感覺!

一朵玫瑰花

最後就是正式畫出簡易版的玫瑰花啦!

不過,畫完以後,覺得這個版本的玫瑰花應該是用捲的吧?0.0??


當然,重頭戲還是額外練習題。

上一篇畫一群無尾熊,這一次當然就是一把玫瑰花了。

之前練習一大坨圓球,妞妞老師曾經講評過:「一般人會從前面開始畫,但畫到最後多半會走經,所以其實可以從最後一排開始畫。」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道理能不能同理可證😳,不過這次我真的從最後一朵開始畫,花了很長的時間,也不知道蹭了多久,才把線稿畫出來。

一把玫瑰花的線稿

下一步就是要 毀了這張線稿 上陰影了!

捧著我的素描鉛筆,煞有其事的對照本本的原圖,小心翼翼一點一點的加上陰影。

唔~~看起來像是髒髒的玫瑰花😣

唔~~~真不知道這是陰影還是髒掉的玫瑰花...😣


下一個畫畫練習我整個大卡關,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辦法再更新了...(掩面

希望不會夭折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